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9523
  • 博文数量: 71
  • 博客积分: 3078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9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9-16 20:10
个人简介

此博客已停用 个人博客: Mangogeek.com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32)

2014年(25)

2011年(13)

分类: 嵌入式

2014-03-27 19:27:04

昨晚调试51822,特别喜欢这个片子,感觉前途无量,假如哪天官方出个蓝牙4.1,那就更帅气了。
但是遇到了蛋疼问题。
环境:win8 keil4.73 jink armob。
开始是jlink连接51822,命令行正常,用keil编译直接下载也正常。
后来使用nrfgo软件,下载6.0 alpha版本协议栈,可以正常下载。
接着用nrfgo下载应用层程序,程序是随便找的,ble_gzll,下载正常,下载完后,问题来了,jlink再也无法连接51822.,命令行也发现不了器件了。用另一块板子,现在依旧。
以前stm32和lpc也遇到过无法连接的问题,都是切换到bootloader模式解决。
51822我没找到如何进入boot模式,或者压根就没有?目前这俩板子已经无法使用了。



下面是解决方法:
过程如下:
在swd和swio口,均下拉3.3k电阻。
下拉后,每次重新插拔jlink,在command里打usb,会看到已经连接51822,但是再打usb,则提示未发现芯片。
利用它每次重新上电有一次连接的机会,将Keil的flash down里设置为erase full chip。好了,正是操作开始!
再次拔掉jlink,插上,此时应该是可以连接的,直接在keil里点击程序下载,第一次可以下载成功。以后就全部都成功了 。

声明:我估计我是全网上第一个遇到这种奇怪问题的人,网上查不到任何方法 
阅读(437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