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11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290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8-19 19:2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0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09-15 11:38:50

平时很喜欢研究星座,发现一个人的行为跟他的星座有很大的关系。想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性格,那先问下他星座吧,很准的哦!最近看完热播职场剧《无懈可击》后,归纳出来最无懈可击的五大星座,供大家品评!


无懈可击星座排行NO.1——水瓶座



代表人物:吕笑笑


水瓶座的人很有主见,不会被其他人所影响,相反,你可能被他们的不守常规的工作方式雷倒。这是个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星座,水瓶座的人觉得在家里工作,在办公室吃饭,在食堂休息并不没有什么不对劲。办公室对他们来说是可以做任何事,是来发挥自己的地方,从吕笑笑讨厌别人叫他“切瑞”,在办公室摆放可爱小摆件来看出,他们的生活态度很随兴。随时准备着甩掉职场的陈规。如果有人没穿职业装而是一身潮人打扮出现在办公室,那么,这个人一定是水瓶座。但就是水瓶座我行我素的性格,很容易招来同事的非议,所以,一定建立同事间的信任,助你在职场顺风顺水。


 无懈可击星座排行NO.2——天蝎座



代表人物:尤小柔.、马佳丽


天蝎领导的特色:喜欢颠覆、创新,更注重成就和影响力。这个星座很讲究志同道合,如果做老板的话,这一点更是要求严格,他们的疑心很重,对那些不对他们路子的人总是抱有质疑的态度,难怪马佳丽和尤小柔对朱丽叶水火不容了。如果把职场比做战场的话,天蝎最适合做指导员那样的角色,给作战司令出谋划策,平日再做做战士们的思想工作,很有些精神领袖的意味


天蝎座却很不适合做老板,他们本身很反感制度和规则,有很自以为是的做人方式,总以为别人也会和自己一样想,有意见不直接说出来,宁可让员工自我反省,交流就成了大问题。这样一来,他们便在开展工作上困难重重,公司出现混乱局面也就难免了。如果天蝎座的人能突破这一固定思维,一定能在职场取得很大的成就。


无懈可击星座排行NO.3——白羊座



代表人物:冉冉


每分每秒,白羊座的脑子里都是新的计划。对于未来有太多的想法;有时甚至会为了赚钱而让自己处于极度忙碌的状态。工作一旦点燃火,就无法熄灭;工作中的白羊座的确做了不少自认的创举,事业方面如你所愿有了新的发展。白羊座最忌任性又没耐性,因为你碰到反应太慢的人,管他是老板还是同事,脾气都会照发不误,冉冉就是白羊座的代表,就连好友吕笑笑初进流程部业务不熟悉,还被她狠狠批评。“告诉我要做什么,但请不要告诉我怎么做!”白羊座的领导很独裁也喜欢集权,希特勒就是个代表,很容易众叛亲离,所以,适当的放权会帮助你建立信任,在职场立于不败之地。


无懈可击星座排行NO.4——处女座



代表人物:卓远


思虑周密的你在职场是出名的严谨大师,不论是你手头的工作,还是部属的业务,上至公司的营运方向,下至产品的不良率,只要是相关公司的所有事物,你都会布下天罗地网,用你精准的眼睛一一检查,绝对不允许错误在你面前出现,如果是你自己出错则会自责不已,并杀鸡宣誓绝不再犯,近乎完美的要求让你的表现也是一样零缺点,所以极低失误率是你成功的绝招。难怪卓远会有当卧底的潜质,或许就是因为这种完美,才能造就无懈可击的卓远吧!


但处女座的人很容易自卑,即使已经做的很好了,也会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完美,要勇于突破自己的心理局限,告诉自己真的很不错,才能达到完美的无懈可击。


无懈可击星座排行NO.5——狮子座



代表人物:Sabrina


狮子座的人有极强的自信心和战胜困难的韧性,有令家道兴旺的才能。善于排除困难,拥有吸引大家的独到的魅力,在事业中假定能发挥这一优势必将获得成功。清扬公司的Sabrina看上去文雅娴静的外表下,却有着惊人的魄力,信任自己,也能信任他人,大胆的信任新人吕笑笑,在吕笑笑离开郎雅后,Sabrina的将“清扬”交给她们的新公司。狮子座的人,看来真的是有很大魄力和勇气的。


但狮子座的人很难找到发力点,往往会用错功,所以狮子座的你一定要注意了,千万不要盲目,只有找好支点,才能翘起整个地球。


其实,再无懈可击的星座,也会有他的软肋,只有勇于甩掉旧习惯,不断突破,才能做到真正的无懈可击。
来源:  

阅读(1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