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39237
  • 博文数量: 29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92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7-06 14:28
个人简介

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1)

文章存档

2018年(21)

2017年(4)

2016年(5)

2015年(17)

2014年(68)

2013年(174)

2012年(2)

分类: 信息化

2013-10-12 23:57:17

一、横幅广告
        横幅广告即旗帜广告或通栏广告,英文名为Banner,横向的广告位。
        这是最常见的网络广告形式。常用尺寸是486*60(或80)像素(pixels),以GIF、JPG等格式建立图像文件,放置在网页中。它们大多放在网页的最上面或是最下面。根据统计结果,这是互联网上最流行的广告方式,约占所有互联网广告的60%。
        横幅广告也可以分为几种类型:
1、静态
        固定的一幅图片,属于早期网络广告形式,优点是简单,缺点是点击率相对下面2种要低。
2、动态
        广告图片有运动元素,一般是GIF或FLASH,由多帧组成轮播画面。
3、交互式
        可以用户交互参与的广告,交互形式主要是HTML和Rich media,比如:游戏、插播式、回答问题、下拉菜单、填写表格等。

二、按钮广告
        按钮广告即图标广告或豆腐块广告,英文名为Button,小一些的广告位。
        它一般表现为图标。通常是广告主用来宣传其商标或品牌或LOGO等特定标志的。常用的按钮式广告尺寸有四种:125*125(方形按钮)、120*90、120*60、88*31像素,尺寸偏小,表现手法较简单,容量不超过8K。这类按钮和横幅广告相比所占的面积较小。

三、对联广告
        对联广告,英文名为Couplet Ad,分布在网站左右两侧的竖式广告位。
        在页面两侧的空白位置呈现对联形式广告,区隔广告版位,广告页面得以充分伸展,同时不干涉使用者浏览,提高网友吸引点阅,并有效传播广告相关讯息。

四、弹出窗口广告
        弹出窗口广告,分以下几种类型:
1、主动弹出广告
        主动弹出广告,英文名为pop-up,在访问网页时,主动弹出的窗口。
        在已经显示内容的网页上出现的具有独立广告内容的窗口,点击率比横幅类的高也较贵。
2、隐藏式弹出广告
        隐藏式弹出广告,英文名为pop-under。
        形式与一般的弹出式广告相同,不同之处在于这种广告看上去是隐藏在网页内容下面。在内容页面加载同时打开一个新窗口显示创意,但在内容窗口仍然是活动窗口,所以创意所在窗口在内容页面下面。
        刚打开网页时并不会立即弹出广告,只有当关闭网页窗口或者对窗口进行操作如:移动、改变窗口持错、最小化时,广告窗口才弹出来。不太友好的方式,一般大型网站都不会采用这种方式。

五、页面悬浮广告
        页面悬浮广告,英文名为Floating ad。
        在网页页面上悬浮或移动的广告,形式可以为Gif或Flash等格式。

六、链接广告
        链接广告即文本链接广告,英文名为Text Link Ads,是以文字链接的广告,即在热门站点的Web页上放置可以直接访问的其他站点的链接,通过热门站点的访问,吸引一部分流量点击链接的站点。
        这种广告投入费用低,对浏览者干扰最少,最有效果,但广告短小难度大有限信息传达好的创意。

七、摩天大楼
        摩天大楼,英文名为skyscraper,就是纵向大广告位。

八、背景广告
        背景广告即背投广告,英文名为wallpaper。
        将整个页面的背景完全替换为广告内容。

九、视频广告
        在播放视频时插播广告,可以是播放视频前中后的插播广告、暂停广告,也可以是作为播放器背景的广告形式,还有字幕、播放区域外的图文广告、进度条节点处、视频顶底部或者角上轮播文字或图像广告等。

十、直邮广告
        直邮广告,英文名为Direct Marketing,分以下几种类型:

1、邮件列表广告
        邮件列表广告即利用网站电子刊物服务中的电子邮件列表,将广告加在读者所订阅的刊物中发放给相应的邮箱所属人。
2、E-Mail电子邮件广告
        E-Mail电子邮件广告即在得到个人电子邮件地址的情况下,直接向其邮箱里寄送广告。

十一、特殊广告
1、屏保广告
        屏保广告或壁纸广告或桌面广告,在计算机空闲或者桌面壁纸上承载广告。
2、书签广告
        浏览器的收藏夹和工具栏承载广告,比如在安装软件时提示在浏览器工具栏上生成广告按钮。
3、鼠标广告
        鼠标形状承载广告,比如:用户浏览花店时鼠标变成花卉打折,Comet systems公司就这么干。
4、赞助广告
        赞助广告,英文名为Sponsorships。
        
一般来说赞助广告分为三种形式:活动赞助、栏目赞助及节目赞助,广告主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网站内容与网站节目进行赞助。
5、竞赛和促销广告
        竞赛和促销广告,英文名为Contests & Promotions。
        
广告主可以与网站一起合办网上竞赛或网上促销推广活动,甚至为了提高网民参与的兴趣,还可以用Interactive Games(互动式游戏广告)的方式进行。如在某一页面上的游戏活动开始、中间或结束时,广告都可随之出现,也可以根据广告主的产品要求为之制作一个专门表现其产品的互动游戏广告。
6、翻卷广告
        翻卷广告,英文名为Overturn。
        
投放位置固定为频道首页的右上角,不随屏滚动,翻卷角上有明确的“关闭”字样,可以让用户点击后将广告卷回;或者翻卷后自动播放8秒后卷回。该类广告能够迅速迅速吸引浏览者的目光,能让浏览者留下深刻影响。
7、插页广告
        插页广告,英文名为Interstitial Ads。
        又称弹跳式广告,类似电视插播广告,广告主选择在自己喜欢的网站或栏目被打开之前插入一个新窗口显示广告内容。插入式广告还指那些在页面过渡时插入的几秒广告,可以全屏显示。但在带宽不足时会影响正常浏览。
8、富媒体广告
        富媒体广告,英文名为Rich media。
        富媒体并不是一种具体的媒体形式,而是指具有动画、声音、视频或交互性的信息传播方法,包含下列常用的形式之一或者几种的组合:流媒体、声音、flash、以及java、javascript、dhtml等程序设计语言。
        富媒体可应用于各种网络服务中心如网站设计、电子邮件、banner、button、弹出式广告、插播使广告等。
9、植入广告
        将广告融入媒体平台中,将商品品牌融入娱乐元素中容易取得消费者的认同感与好感,比如:画中画。



阅读(4435) | 评论(1)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scq2099yt2013-10-12 23:57:38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