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16902
  • 博文数量: 29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92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7-06 14:28
个人简介

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1)

文章存档

2018年(21)

2017年(4)

2016年(5)

2015年(17)

2014年(68)

2013年(174)

2012年(2)

分类: 信息化

2013-09-10 10:09:47

一、CPM
        CPM(Cost Per Mille/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即每千人成本:千人次听到或者看到计费,这也是传统媒介广告计费的常用方式,按照热门程度划分价格等级,采取固定费率,国际惯例是每CPM收费从5美元至200美元不等。

、CPC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即每点击成本:以每点击一次计费,优点是以点击率限制可以加强作弊难度,缺点是虽然没点击但看到广告了也收益。

三、CPA
        CPA(Cost Per Action),即每行动成本:按照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照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这种计费方式成单后的收益比CPM高很多,但不成单就悲剧了。

四、CPR
        CPR(Cost Per Respone),即每回应成本:以浏览者的每一个回应计费。

五、CPP
        CPP(Cost Per Purchase),即每购买成本:这个与CPA类似,都是需要目标消费者点击并实际购买后才付费的模式。

六、CPT
         CPT(Cost Per Time),即以时间来计费:按照一个月多少钱这种固定收费模式计费,这是一种由国情决定的收费模式,但国际惯例(CPM和CPC)并不如此。

七、PFP
        PFP(Pay For Performance),即按业绩付费:基于业绩定价计费,其基准点包括点击次数、销售业绩、导航情况等,但这种模式是一种新模式且尚未被广泛推广。

八、CPL
        CPL(Cost Per Leads),即以收集潜在客户名单多少来计费。

九、CPS
        CPS(Cost Per Sales),即以实际销售产品数量来换算广告刊登金额。

        上面这些林林总总的广告模式,从收益最大化来看大致可分为两大类,其中,CPM和CPT对网站主有利,而CPC、CPA、CPR、CPP、PFP、CPL和CPS对广告主有利,但目前比较流行的计费方式还是CPM和CPC,最为流行的是CPM。
        



阅读(2188)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scq2099yt2013-09-10 10:10:02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