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8281
  • 博文数量: 60
  • 博客积分: 163071
  • 博客等级: 大元帅
  • 技术积分: 82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5-31 13:2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0)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59)

分类:

2010-07-23 15:37:01

一、
1、IE-- 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选“始终默认连接”,点击“设置”打开“XXXX 设置”对话框—在“拨号设置”区中填写“用户名”、“密码”—确定。

2、在“拨号连接”中,勾选“为下列用户保存用户名和密码”,选“任何使用此算机的人”—拨号。

3、网上邻居—属性—宽带—属性—选项---把“提示名称、密码、凭证等”的勾去掉 。

4、把宽带连接的快捷图标拖到“开始”—“程序”—“启动”中。

5、“本地连接”设置固定IP地址。

6、修改注册表自动连接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窗口;
进入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InternetSettings”分支,在对应的InternetSettings右边窗口中,将“EnableAutodial”键值设置为 “01000000”(如果要关闭该功能,将键值设置为“00000000”)。设置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就能进行自动拨号了。
二、
ADSL开机自动拨号
第一步准备工作。利用Windows XP内置的拨号程序建立ADSL连接,并将该连接命名为“adsl”,注意在拨号窗口中选中“保存密码”项。

第二步确保开机后自动拨号。打开“开始→设置→控制面板→计划任务→添加计划任务”,选择执行的程序\windows\system32\ rasphone.exe,并且选中“计算机启动时”(如图4,利用计划任务的方法让Windows XP实现开机就上网),接着输入系统管理员的登录账号和密码。完成后双击计划任务中的“rasphone”一项打开其属性窗口,在“任务”选项卡的“运行”栏的命令后加上“-d "adsl"”(请注意命令的格式:“-d”与原有内容之间有个空格,输入时注意去掉外面的引号)。

第三步确保系统注销后自动拨号。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侧窗格新建一个名为KeepRasConnections的字符串值,将其值设置为1。

第四步确保网络断线时自动重拨。右击“网上邻居”,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窗口中右击第一步建立的ADSL连接,选择“属性”,进入“选项”选项卡,将 “挂断前的空闲时间”设置为“从不”,勾选“断线重拨”,将“重拨次数”设置为100或者更多、“尝试重拨之间的时间”设置为1秒。
阅读(641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