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81065
  • 博文数量: 60
  • 博客积分: 163071
  • 博客等级: 大元帅
  • 技术积分: 82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5-31 13:2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0)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59)

分类:

2010-07-23 15:35:48

方法一
打开IE,在菜单栏里点击工具菜单
选择最下面的internet 选项,选择“连接”标签,可以在窗口里面看到已经存在的ADSL连接。
选中窗口下面的“无论网络连接是否存在都进行拨号”,可以实现开机自动拨号。
若选择“始终拨默认连接”,在系统启动后,是不会进行网络连接的,但只要有程序进行访问网络,就会进行连接。
以上两种方式在第一次运行时,系统就会弹出拨号的提示,这时勾选拨号提示框下方的“保存密码”“自动连接”,下次系统就会自动进行连接。
方法二:
在桌面上右击“网上邻居”,选择“属性”,进入网络连接
在ADSL拨号连接上右击,选择“属性”,打开“选项”标签,将“连接时显示连接进度”、“提示用户名密码证书等”和“包含 Windows 登录域”三个选项前面的小勾去掉,之后,将其快捷方式放到开始菜单程序组的自动运行里面就可以了。
方法三:
批处理命令法
这里用到的命令是rasdial,通过rasdial 连接名称用户名称密码的命令行,可以将ADSL连通。
比如连接名称为caaa,用户名为caaa,用户密码为123456,打开记事本程序,输入一条命令rasdial caaa caaa 123456,然后另存为auto_link.bat的批处理文件,把这个文件加入到开始菜单程序组的自动运行里面,这样,每次开机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 运行auto_link.bat文件,自动拨号也就实现了!
方法四:
使用路由器
连接顺序为:PC>>路由器>>ADSL猫>>分离器>>电话线,按照路由器的说明,在路由器里设置好 拨号方式、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实现自动登录了(使用计时付费的朋友慎用,因为这种方式会一直保持在线,即使关掉电脑也一样,网费可是很不便宜的呀)

ADSL错误代码:

Error 645
问题:网卡没有正确响应
原因:网卡故障,或者网卡驱动程序故障
解决:检查网卡,重新安装网卡驱动程序

Error 650
问题:远程计算机没有响应,断开连接
原因:ADSL ISP服务器故障,网卡故障,非正常关机造成网络协议 出错
解决:检查ADSL信号灯是否能正确同步,致电ISP询问;检查网卡,删除所有网络组件重新安装网络。
Error 651
问题:ADSL MODEM报告发生错误
原因:Windows处于安全模式下,或其他错误
解决:出现该错误时,进行重拨,就可以报告出新的具体错误代码

Error 691
问题: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不对,无法建立连接
原因:用户名和密码错误,ISP服务器故障
解决:使用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并且使用正确的ISP账号格式 ([email=name@service]name@service[/email]),致电ISP询问。

Error 718
问题:验证用户名时远程计算机超时没有响应,断开连接
原因:ADSL ISP服务器故障
解决:致电ISP询问

Error 720
问题:拨号网络无法协调网络中服务器的协议设置
原因:ADSL ISP服务器故障,非正常关机造成网络协议出错
解决:致电ISP询问,删除所有网络组件重新安装网络。

Error 734
问题:PPP连接控制协议中止
原因:ADSL ISP服务器故障,非正常关机造成网络协议出错
解决:致电ISP询问,删除所有网络组件重新安装网络。

Error 738
问题:服务器不能分配IP地址
原因:ADSL ISP服务器故障,ADSL用户太多超过ISP所能提供的IP 地址
解决:致电ISP询问

Error 797
问题:ADSL MODEM连接设备没有找到
原因:ADSL MODEM电源没有打开,网卡和ADSL MODEM的连接线出现
问题,软件安装以后相应的协议没有正确邦定,在创立拨号连接时 ,建立了错误的空连接
解决:检查电源,连接线;检查网络属性,RasPPPoE相关的协议是 否正确的安装并正确邦定(相关协议)检查网卡是否出现?号或! 号,把它设置为Enable;检查拨号连接的属性,是否连接的设备使 用了一个“ISDN channel-Adapter Name(xx)” 的设备,该设备为 一个空设备,如果使用了取消它,并选择正确的PPPoE设备代替它
,或者重新创立拨号连接

阅读(610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