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375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275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8-13 12: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1)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

2011-03-24 11:36:12


 
我们这里要用到的软件是nlite,这个软件不仅仅可以驱动集成,还可以对安装盘进入优化处理。同时这个软件也是傻瓜似的,很适合我们使用。
    对nlite的安装这里就不必多说了,跟其它软件的安装是一样的。再就是需要一张windows 2003的安装光盘,也可是是ISO的镜像文件。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能使用ghost版的2003系统。
    首先我们在E盘ISO文件夹下
建一个win2003的文件夹,把光盘或者是ISO文件的内容全部复制到此文件夹下。然后打开nlite这个软件,你会看到如下图
winodws 2003驱动集成教程
在这个图里面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的语言,这里我们选择Traditional Chinese,也就是繁体中文。
然后点下一步会出现如图


winodws 2003驱动集成教程
在这里我们浏览到我们刚开始建立的win2003的文件夹,软件会自动标识出2003的版本,语言,大小等内容。
接下来下一步后你会看到
winodws 2003驱动集成教程
由于之前我已经集成过,所以这里会有个会话设置。我们可以直接下一步,当然如果你想更改windows 2003序列号及一些优化设置的话,在接下的的界面你就要选择自动安装回应了
winodws 2003驱动集成教程
这个界面的几个选项大家可以自已去试看会是什么效果。我们这里只选择驱动程式和可开机ISO映像档
下一步你会你看到winodws 2003驱动集成教程
这里选择要插入的驱动,也就是我们要集成到盘时的驱动。在这里要注意的是我们要选择合适的驱动,2003的驱动就用2003的,当然有些也是2000的驱动。

winodws 2003驱动集成教程
接下来就开始对我们所作的操作进行处理,我们这里点是处理完后我们点下一步
winodws 2003驱动集成教程
进 入这个画面,我们不能急到起一点就点了下一步,我们要作的是标签我们要改一下,不改当然也行。最重要的别忘了,就是要制作ISO映像档。制作好ISO映像 档后,我们不要急着刻录,应先在虚拟机里测试一下,看是不是能安装,如果不在虚拟机里测试,很有可能在安装实体机的时候会蓝屏。
希望以前的讲解会对你有所帮助。
阅读(213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月城的传说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