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348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275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8-13 12: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1)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08-30 08:43:53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因为它夜晚的天空明朗清晰,几乎每晚月亮都会出来和人们做伴谈心,所以人们叫它月城。月城的天,月城的风,让我如痴如醉。看到月城的天,就会想到“每逢佳节倍思亲”。

我与月城节缘,是因为我的大学生活在那里度过。想想,离开月城已经有两年多了。月城有一个淡水湖泊,人们叫他邛海。每次去的时候,就会想到那个关于古老月城的传说。传说邛海以前才是古老月城的所在地,因为地壳运动,古老月城下沉形成了现在的邛海。如果是一对情侣乘船去邛海的中心(湖心),就会看到古老的月城,同时他们将会幸福。可惜的是我在月城几年没有机会去看。……

在月城,有一段属于我的传说,可是那传说的历史太短。不知为什么,因为一种感觉,认识了美丽的她,相恋在月城的风里。现在都还记得,两人拥抱在一起,风吹过的感觉。看着天空的月亮,感觉世界的中心就在脚下,也感觉到了除了亲情,友情之外的爱情滋味。但是那种感觉没有持续很久,最后我要求她说了拜拜。听起来真是莫明其妙,是的,因为什么要说拜拜,因为什么要在love forever的树的见证后说了再见,因为什么我要去要求她说拜拜。可能真是风吹过,雨停了,醒来只是一场梦而已。“见证奇迹”,但没有一场奇迹在我的身上发生过,奇迹是什么,或许只是人们对梦的美好寄托吧。

月城是个好地方,山美,人美。但那个地方好像并不属于我。那里曾经见证了一场梦,也见证了无数的日日月月,也见证了那个永恒的古老传说。不知道那里现在又发生了什么变化,也不知道那里现在又在发生什么样的梦。真希望美好的梦属于我,在梦里永远不要醒来。梦里或许有我想要的美丽,有我想要的完美世界。现在的世界完美么?你或许说你想它完美它就会很完美。确实可以用衣物去装饰自己,使自己变得华丽无比,使自己具有所谓的高贵气质。但是我想用任何东西都无法掩饰自己内心的孤独,也无法掩盖每个人心里存在的贪婪。真不知道这种贪婪会把我们带向何方。如果2012年真是世界末日,你会怎么样?或许很多人都说会2012不会是世界末日,在我们这一代是看不到世界末日。就算那一年不是世界末日,像月城那样美丽的地方还会存在多少年,还会有几处存在。我们都是无法想象。我觉得有时候人悲观一点是好事,为什么不?

 现在的人类就是太乐观,以为无所不能,大肆挥霍我们的地球资源。科技发展了,人类却在认识上倒退了。想想吧,朋友。这几年世界上各个地方都发生了多少惊天地的事。雪灾,洪水,泥石流,地震,海啸等等都不是偶然事件,能说明什么。全球气候变暖,人们都清楚的知道这样使我们很难受。每一年气温都升几度,要升到什么时候,会不会像气球一样膨胀到一定时候就会爆炸。今年的气候都是让人受不了,一会儿高温不段,一会儿持续降雨,使很多地方都受灾。我们在大自然里是多么的渺小。就算我们真能做星际飞行,能移居其它星球那有怎么样?我们把自己的家毁了,再去建立新家,你觉得那样有意思么?这样的代价值得么?人类的贪婪只会把自己引向死亡。我也不希望2012年是世界末日,更不希望像月城那样美丽的地方再消失。

如果美丽的传说要继续,动听的故事要上演,那请记住自己的梦,努力让它持继上映吧。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身边的事儿做起,一起去保护我们的家,保护我们的梦吧。

阅读(190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winodws 2003驱动集成教程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