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99553
  • 博文数量: 408
  • 博客积分: 1022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8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4-17 21:48
个人简介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1)

2020年(2)

2019年(5)

2018年(4)

2017年(3)

2016年(24)

2015年(8)

2014年(7)

2013年(3)

2012年(1)

2011年(23)

2010年(179)

2009年(147)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5-07-15 09:02:16

        蓝牙无线技术是一种全球通用的短距离无线技术,通过蓝牙技术能够实现多种电子设备间的相互连接,特别是在小型无线电、耗电量低、成本低、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以及特别的联网能力等固有的优势上,蓝牙无线技术发展迅速。

        日前,蓝牙技术联盟推出Bluetooth Smart Ready和BluetoothSmart两个新商标,未来将帮助消费者识别具有蓝牙4.0版本兼容性的新设备。蓝牙技术联盟首席营销官Suke Jawanda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说,蓝牙4.0是最新的蓝牙无线技术, 其具备的低耗能特点是Bluetooth Smart设备的基础。贴有BluetoothSmart Ready和BluetoothSmart商标的产品必须配置蓝牙4.0版本。Suke Jawanda介绍说,蓝牙4.0支持两种不同的无线射频,BluetoothSmart Ready设备的射频被称为双模式射频,表示其同时支持传统蓝牙无线连接和新蓝牙低耗能连接。Bluetooth Smart设备的射频被称为单模式射频,表示其仅支持新蓝牙低耗能连接。


          据了解,单模式射频为仅依靠一颗纽扣电池工 作的设备实现超节能功耗。单模式BluetoothSmart设备只能与具备双模式射频的BluetoothSmartReady设备和制造商明确指定的蓝牙设备进行连接,单模式射频不能与现有的蓝牙设备兼容。BluetoothSmart Ready设备的双模式射频则具有向后兼容性,可与现今市场上数以亿计的蓝牙设备连接。

           Bluetooth SmartReady和BluetoothSmart两个新商标是蓝牙品牌的扩展与延伸。面对当今市场上数以亿计的蓝牙设备,以及每天上市的超过500万件蓝牙设备,BluetoothSmart Ready设备是最在效的连接方式,其中包括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机顶盒及电视机等处于消费者互联世界核心的电子设备,这些设备可有效地接受传统蓝 牙产品和未来推出的蓝牙设备以及BluetoothSmart设备发送的数据并传送至应用软件,从而将数据转换为有用的信息。BluetoothSmart设备主要用于收集特定类型的信息, 这类设备具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包括心率监测仪、血糖仪、汽车摇控钥匙、计步器等使用纽扣式电池,以及用于收集特定信息的感应器类电子设备。

阅读(16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