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99811
  • 博文数量: 408
  • 博客积分: 1022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8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4-17 21:48
个人简介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1)

2020年(2)

2019年(5)

2018年(4)

2017年(3)

2016年(24)

2015年(8)

2014年(7)

2013年(3)

2012年(1)

2011年(23)

2010年(179)

2009年(147)

分类:

2009-08-11 22:42:25

一.Apache配置:

在安装AS4系统的时选择网络服务,系统会默认安装的是apache 2.0.52版本。在终端输入$ httpd –v 测试apache是否已经安装,如果没有,请在系统盘或者网上找到apache安装包进行安装。

1.Apache配置文件在 /etc/httpd/conf/httpd.conf

修改配置文件,关键点如下:

AddDefaultCharset UTF-8

#服务器默认的字符集。改成AddDefaultCharset GB2312可支持中文

(第一句)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php .phtml .html .htm

(第二句)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source .phps

#AddType application/x-tar .tgz语句下,添加左侧2条语句让它能够解析.php文件。(注意添加的语句中红色部分,每个小数点前面都有一个空格)

DirectoryIndex index.html index.html.var

在后面加 index.php 让它把index.php做为默认页,原来默认为 index.html.

2 重新启动网络和Apache

service network restart

service httpd restart

二.PHP配置:

安装AS4系统时候,选择默认安装PHP。系统会安装PHP 4.3.9版本。

1.检查php是否安装

在终端输入$ php–v 测试php是否已经安装,如果没有,请在系统盘或者网上找到php安装包进行安装。

2. 修改PHP配置文件/etc/php.ini(修改php支持字体)

default_charset一行添加:

default_charset=GB2312

3. 重新启动网络和Apache

service network restart

service httpd restart

三.系统安装:

存储网页的文件夹里的所有内容复制到 /var/www/html目录下。打开火狐浏览器,输入本机IP地址或者127.0.0.1测试系统是否安装成功。如果出现forbidden 403错误,请检查/var/www/html 个个目录权限是否755,以及防火墙是否已经禁用。

 

阅读(8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