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06180
  • 博文数量: 159
  • 博客积分: 4079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237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3-24 13:35
个人简介

诚实守信!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9)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4年(18)

2013年(9)

2012年(57)

2011年(31)

2009年(42)

分类:

2009-09-08 17:50:52

自荐书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你好!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我是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电子信息工程系07级的学生,我希望应聘技术开发部技术员一职。

从小我就对电子就很感兴趣,在校期间,我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和热情,在努力学习基础与专业知识的同时,课余时间积极的与拓宽自己的知识,自考物流管理,自学ProtelFPGA。作为正要跨出校门,迈向社会的职业生,我以满腔热情与自信去迎接这一切。

当今社会需要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我时刻注意自身的全面提高。在电子方面有较深厚的理论基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高频电子、C语言、Protel 99 SE、单片机、FPGA/CPLD等各方面有了一定的基础。

在学校的多次电子制做中与我的同学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增强了我团结协同合作的能力。

随信附上我的简历,如有机会能与您面谈,我将十分感激。

此致

敬礼!

 

                               赵建业

2009-5-21

个人简历

 

 

姓名:赵建业            学校: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性别:                年龄:22

学历:大专、自考本科    系别:电子通信工程系

专业:应用电子技术      政治面貌:团员

民族:汉族              籍贯:河南省,南阳市    

主页:http://jianye2118.cublog.cn

通信地址: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新乡市宏力大道11号,2#301邮编:453002       Email

电话15836013685

主修课:

电子电力技术,电源技术,EDA技术,高频电子电路,模拟与数字电子电路,电路基础,单片机基础与应用。

专业课:

电子技术,单片机,嵌入式系统设计。

选修课:

数学建模。

实习:

   超外差收音机的焊接,单片机实验板的焊接,万用表的焊接,电子时钟的制做,音乐彩灯播放器的制做,数据采集,数显电压源,简易示波器,TT芯片检测仪,数控电压源的双面板制做,EasyFPGA030开发板的一系列实验。

专业技能:

    接受过全方位的大学基础教育,受到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的培养,尤其对电子电路的PCB布线、单片机更专业,利用课余时间自考本科物流管理专业、自学了FPGA

计算机水平:

熟悉DOSWindows2000操作系统和WordExcelPowerPoint的基本操作,掌握汇编、C语言、Verilog等语言、Altium DesignerProteusKeilProtelMaxplus2Slicon IDELibero8.5

获奖情况:

曾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电子制做大赛二等奖

实践与实习:

★各种电工技术操作,各种电子工具的应用实习

★控制三相异步电动机正反转的实习

★参加系举办的电子制做大赛并获奖

★参加电子设计协会每周的单片机培训

★参加校举办的科技创新大赛

★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挑战杯”

★各种电子元器件的焊接实习

超外差收音机的焊接、万用表的焊接

SMT设备的基本操作技术,利用自动化生产设备完成贴片单片机板的流水线操作

★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培训,在培训中学到了许多知识

★自学FPGA的开发语言VerilogEasyFPGA030开发板做了一系列实验,

实验发表在我的博客中:http://jianye2118.cublog.cn

自我评价 :

活泼开朗、乐观向上、与时具进、适应力强、勤奋好学、协同团结、认真负责、坚毅不拔、吃苦耐劳、自学能力强、勇于迎接新挑战。

 

 

阅读(167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