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87727
  • 博文数量: 121
  • 博客积分: 4001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3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3-13 21:4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1)

文章存档

2011年(4)

2010年(11)

2009年(10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09-03-27 23:08:50

正确安装VMWARE TOOLS步骤如下:
1、以ROOT身份进入LINUX
2、按下 CTRL+ALT组合键,进入主操作系统,点击VMWARE状态栏安装提示,或者点击 SETTING菜单下的ENABLE VMWARE TOOLS子菜单。
3、确认安装VMWARE TOOLS。
这时我们并没有真正的安装上了VMWARE TOOLS软件包,如果您点击菜单:DEVICES,您就会发现光驱的菜单文字变为:ide1:0-> C:Program FilesVMwareVMware WorkstationProgramslinux.iso,这表示VMWARE将LINUX的ISO映象文件作为了虚拟机的光盘
4、鼠标点击LINUX界面,进入LINUX。
5、运行如下命令,注意大小写。
mount -t iso9660 /dev/cdrom /mnt
加载CDROM设备,这时如果进入 /mnt 目录下,你将会发现多了一个文件:vmware-linux-tools.tar.gz。这就是WMWARE TOOLS的LINUX软件包,也就是我们刚才使用WINISO打开LINUX.ISO文件所看到的。
cp /mnt/vmware-linux-tools.tar.gz /tmp
将该软件包拷贝到LINUX的 TMP目录下。
umount /dev/cdrom
卸载CDROM。
cd /tmp
进入TMP目录
tar zxf vmware-linux-tools.tar.gz
解压缩该软件包,默认解压到vmware-linux-tools目录下(与文件名同名)。
cd vmware-linux-tools
进入解压后的目录
./install.pl
运行安装命令。
这时install提示你是否需要备份以前的配置文件,建议选择"y"。
等待INSTALL运行完成后,这时键入 START 命令,是不是可以看到漂亮的LINUX图形界面了?
本文来自: 编程入门网
阅读(178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