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09152
  • 博文数量: 759
  • 博客积分: 7000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47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22 15: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9)

文章存档

2008年(759)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9-25 15:56:09

PCLinuxOS是一个完全开放的linux版本,经过PClinuxOS开发团队的不懈努力,正越来越受到广大 linux爱好者的关注。秉承“简单易用,安全无忧”的理念,PCLinuxOS逐步成长为一个稳定、成熟的版本。在没有大公司的帮助下,PCLinuxOS 的开发团队奇迹一般把这样一个平民Linux版本推动到Linux世界的巅峰,也让Linux的开源、自由精神绽放出极致的光彩。

PCLlinuxOS一向以优秀的社区支持来带动整个优秀版本的开发,在社区里,所有的人都热情的积极主动的为PCLinuxOS做出贡献,不计回报,不辞辛劳,这也是为什么一个没有公司支持的版本可以成为世界上下载量飙升最快,总下载量排名第二的优秀版本的最终原因。PCLinuxOS中文社区起步较晚,同时在PCLinuxOS全球化战略里又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我们迫切的希望,一个以自由为基础,易用为目的优秀版本,能够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取得长足的发展。

为了PCLinuxOS能有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了早日完善PCLinuxOS的中文支持,更为了让PCLinuxOS至纯的开源、自由精神永放光彩。PCLinuxOS中文决定扩建PClinuxOS中文团队,建设一支更有组织,更有效率的开发团队。

任何人,如果想加入我们的团队,请留下你的相关信息,我们将在选拔后组建一支队伍,分别负责汉化,推广,技术等问题。希望有能力的,有兴趣的人都踊跃参加,在PCLlinuxOS的版本里,留下你的名字,洒下你的汗水。
我们需要:
1 英语人才,精通计算机英语,了解linux
2 技术支持,精通linux的结构原理,了解软件的依赖关系
3 美工人员,熟练使用图形软件,具有一定美工功底
4 推广人员,有宣传能力,策划能力
5 其他

当您留下联系信息后,我们将把报名的人分成小组,在论坛中开设相应板块,加快中文化进程,早日制成最终版。

报名地址:


--------------------next---------------------

阅读(6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