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16491
  • 博文数量: 392
  • 博客积分: 7040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413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6-17 13:03
个人简介

范德萨发而为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92)

文章存档

2017年(5)

2016年(19)

2015年(34)

2014年(14)

2013年(47)

2012年(40)

2011年(51)

2010年(137)

2009年(45)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2-25 15:37:15

从中移除垃圾邮件黑名单

今天用公司的邮件服务器发送邮件给客户邮箱,发现被退信。提示如下:

remote server said: 550 5.7.1 Service unavailable; Client host [***.***.***.***]blocked using Spamhaus Blocklist, mail from IP banned; To request removal fromthis list see. 

意思是ip(图中用***.***.***.***表示)被加入了垃圾邮件列表黑名单。可以通过查询申诉方式从黑名单中移除。

下边是申诉过程:

1、打开


2.然后可以看到,点击上面的 PBL XXXXX;

3.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 “remove an IP from PBL”


4.在出现页面中,选择小方框,点 remove IP Address。


5.如下图:填入ip 、邮件,此邮件要用于接收5位数字码,不要用gmail、hotmail、yahoo等免费邮箱。



6.在上述操作后,您必须从您在Spamhaus.org网站上填入的电子邮件信箱中读取一封确认信函:

PS:如果收件箱里面没有的话,在webmail查看一下垃圾邮件夹(邮件客户端软件不下载webmail里面的垃圾邮件)。



7. 此时,将下方图片中的五位数号码填入 Spamhaus 的网页中。点击finish。



8.在半小时至两小时左右之后,查询ip发现已被移除。


大功告成!


PS: 如果遇到所有资料都填写正确,点击“submit”不能进入下一步时,可以只填写IP地址再点击"submit",会有错误提示.

例如:That IP address is listed on the XBL. Please resolve that issue first

服务器IP地址在XBL时,需要先移除XBL,才能移除PBL.


附XBL/SBL黑名单移除方法:

1.1、点击“CBL”

1.2、打开链接网站后,在网页的下方可以看到“Click on this link to delist ***.***.***.***”


1.3、点击后就可以移除,


1.4、大约半小时后,查询ip发现已被移除。


2.1、点击“CBL”

2.2打开链接网站后,在网页的下方可以看到"use this link"


2.3 填写相关信息申请移除黑名单



阅读(8672)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emailpower2016-07-04 11:38:57

推荐去tool.emailpower.cn,免费查询和监控IP黑名单,并且提供很多黑名单组织的申诉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