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78479
  • 博文数量: 333
  • 博客积分: 4817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441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8 10: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33)

文章存档

2017年(20)

2016年(57)

2015年(27)

2014年(20)

2013年(21)

2012年(164)

2011年(24)

分类: 高性能计算

2014-12-23 11:34:57



在vs2008, vs2012中用sprintf 会出现warning C4996: 'sprintf' was declared deprecated或warning C4996: 'strcpy' was declared deprecated或warning C4996: 'strcat' was declared deprecated的警告。这里给出解决问题的一些方法。


方法一:调用VS2005鼓吹的那些带“_s”后缀的非标准函数,即在其后加上"_S",如sprintf改为sprintf_s    。
方法二:在文件最开始添加#define _CRT_SECURE_NO_DEPRECATE或#pragma warning(disable:4996)     ,这是忽略警告的方法(一般比较少用)。
方法三:干粹在工程属性中设置(推荐)。

在工程属性中设置的方法如下:

对于VC6:
打开Project----settings----Resources----Preprocessor definitions,
添加_CRT_SECURE_NO_DEPRECATE和_SCL_SECURE_NO_DEPRECATE这两个宏。


对于VS系列的版本:
打开项目----项目属性---配置属性----C/C++ ----预处理器----预处理定义,
添加_CRT_SECURE_NO_DEPRECATE和_SCL_SECURE_NO_DEPRECATE这两个宏。
阅读(279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