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0832
  • 博文数量: 152
  • 博客积分: 188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30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7-13 16: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2)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17)

2011年(19)

2010年(109)

2009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2-18 17:40:04

我心中的乐高世界

   

    教育不仅仅局限于学校课堂的教育,也不仅仅面对未成年的孩子,同样包括工作十几年的成人,甚至已经退休的老人。每一个人在一生当中都在学习,不断获取新的知识,不断更新自己的社会知识体系,以适应这个迅速发展的时代的要求。

    我们提供在线课堂平台,主要是针对课堂教学注入了的新的资源,但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提供各色人群在分享案例的同时,能感悟到学习经历的乐趣,创造的魅力,能延续出更多的所想所得,与大家共同分享交流。

 

    根据儿童的认识发展能力,结合生活中的经验,孩子应用乐高积木,在玩的过程中探索着科学、数学和技术。我们提供的活动有助于老师和家长帮助孩子尽量利用其好奇和自然的学习欲望,发挥其不可估量的创造潜能……

    体会教育技术的定义,乐高教育平台在现今已被众多国家用于实现教育技术的综合平台,打破了我们传统教学中的学科割裂性,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弥补了孩子发展中必不可少也不容忽略的技能:团队合作能力、交流和沟通能力、创造力、获取新知的能力……

    乐高积木是一个无法估计的应用,我们至今找到的应用包括了计算机、工程、数学、艺术、建筑……,它就像具有“魔力”的工具,让学生从基础训线、毕业设计到课题研究无所不容,我们也不知道它到底可以走多远。

阅读(5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