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14322
  • 博文数量: 2005
  • 博客积分: 1198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25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17 13: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05)

文章存档

2014年(2)

2013年(2)

2012年(16)

2011年(66)

2010年(368)

2009年(743)

2008年(491)

2007年(317)

分类:

2010-12-31 15:22:06

Red Bend软件公司收购VirtualLogix 进军移动虚拟市场

2010年09月09日18:20
字号:T|T

  运用软件管理和虚拟化独特组合,Red Bend公司将为移动行业消费者和企业

  带来安全、先进的云服务

  麻省沃尔瑟姆及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2010年9月8日—移动软件管理(MSM)市场的领导者Red Bend软件公司今天宣布,正式收购移动手机实时虚拟化?技术的领先供应商VirtualLogix公司。VirtualLogix成功的产品和经验丰富 的团队的加入使得Red Bend进入了高速增长的移动虚拟化市场,大大拓宽了其为设备制造商、半导体供应商、服务提供商和软件开发商提供的管理方案范畴,拓展后的解决方案可为客 户实现功能丰富、高度可定制、经济实惠、安全可靠的移动电话和其他连接设备。收购条款未被公布。

  当消费者渴望更智能的设备,更丰富的应用,更个性化的服务和更快速的连接时, 移动行业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传统技术和商业局限造成的软件、服务、芯片和硬件的紧密捆绑, 延缓了创新步伐并推动了成本上涨。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整个行业中激发创新和竞争,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可承担的、令人兴奋的移动服务。来自互联网和计算 机行业的业者曾提供过垂直整合的移动体验,但这种控制性做法既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又增加了成本。

  Red Bend迎战这一挑战的方式是把广为部署的移动软件管理产品与VirtualLogix公司领先的移动虚拟化软件VLX?结合起来, 合并后的解决方案可让产业链中的每位成员安全独立管理移动设备上的不同软件资产, 并将基于云的先进移动服务更快推向市场,从而带来更大利润。

  “今天是Red Bend软件公司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预示着移动通信行业将有新事物诞生。移动软件管理和移动虚拟化的交汇,为我们客户提供下一代设备和服务创造了战略驱动力,“Red Bend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Yoram Salinger说到。

  “移动虚拟化是一项具有高增长潜力的技术。Red Bend公司值得信赖的客户关系、技术专长、运营结构和久经验证的执行能力将把移动虚拟化带入一个新的水平。我们打算像经营移动软件管理一样经营移动虚拟化,使其获得大众市场的成功,”他总结说。

  Red Bend软件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关注于解决受限操作环境下远程管理软件的复杂难题。 2003年,它带着一项创新的移动固件无线更新((FOTA) 解决方案进入了移动手机市场。虽然并非第一家提供FOTA方案的公司,到2007年, Red Bend凭借出众的技术和市场拓展执行力迅速确立了市场领先地位。根据独立调研公司Ovum的报告,现今Red Bend软件公司在具备FOTA功能的手机市场已占据71%的市场份额,处于绝对领先地位。2010年第一季度,每四部出厂手机中就有一部具备了Red Bend软件功能。目前世界排名前十中的八大手机制造商及中国移动和NTT DoCoMo公司等领先运营商已在7.5亿移动手机和连接设备上部署了Red Bend的软件更新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

  “Red Bend在软件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和VirtualLogix在移动虚拟化领域的领先地位是一个强大的组合,” VirtualLogix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da Dorchak说。“此次收购将Red Bend置于了一个独特位置,即为消费者提供新的能力以改善手机开发、应用交付和服务供应, 而这一切都将促使虚拟移动设备的市场大众化成为现实。”

  成立于2002年的VirtualLogix公司为ARM和英特尔x86微处理器提供独家的嵌入式虚拟化解决方案。其VLX产品可帮助设备制造 商和包括ST -爱立信和英飞凌在内的半导体供应商在节约成本的同时,将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机更快地推向了市场。VirtualLogix遍布于法国、台湾、日 本和美国的员工将于即日起加入Red Bend的全球组织。合并后公司将拥有约150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有关收购的信息,请访问:。

阅读(19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