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18356
  • 博文数量: 2005
  • 博客积分: 1198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25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17 13: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05)

文章存档

2014年(2)

2013年(2)

2012年(16)

2011年(66)

2010年(368)

2009年(743)

2008年(491)

2007年(317)

分类:

2009-11-25 17:10:11

现在要将demo.pcb 的图形资料,输出 Gerber File 及 Drill File (钻孔文件)

在工作区按滑鼠右键,系统会弹出下拉式功能表,我们选择[New]

在视窗中,我们选择 [CAM output configuration]

在我们的专案计画 MyDesign1.ddb 中,会新增一个[CAMManager1.cam]的选项,我们点选并且开放这个图示

选择我们要输出的LAYOUT档案,在这里是 DEMP.PCB

进入 {Output Wizard}视窗,你可以依Wizard的指引,一步一步的设定,输出Gerber File,在这里我们点选 [Finish按钮,离开 {Output Wizard}视窗。

按下滑鼠右键,点选[Insert Gerber]

在[General]的选项中,我们要设定GERBER的格式,我们设定单位为英制(Inches),整数2,小数3

在[Layers]部分,我们设定要输出的图层,在这里选择[TopLayer]及[BottomLayer]

在Apertures,我们勾上 [Embedded apertures(RS274X) ], 输出的GERBER FILE里,内含Aperture的资料

在[Advanced]里面,我们保持默认值。
按下[OK],结束GERBER FILE的输出设定视窗。

设定 Drill File 钻孔文件

按滑鼠右键,选择 Insert NC Drill

在这个钻孔资料设定视窗中,我们设定单位为英制,数字格式为2个整数,3个小数,数字尾不补零

当我们都设定好GERBER及DRILL的格式后,人们就可以将其输出,按下滑鼠右键,选择Generate CAM Files,程式就会依据我们的设定,输出档案,存在档案夹 CAM for demo 中

打开档案夹 CAM for demo

在 CAM for demo的档案夹中,按下滑鼠右键选择[Export]输出

在视窗中,选择你要储存的档案夹位置,按下[确定]即可

===========================================================

http://hspcbouyyg.blog.163.com/blog/static/33980237200772744217971/

1、     在PCB繪圖視窗時,點擊File中的CAM Manager……

2、     按NEXT.

3、     點擊GerBer,按NEXT.

4、     更改檔案名. 按NEXT兩次.

5、     選擇GerBer格式、公英制選擇,選擇格式時小數點的位數保留越多越精確。按NEXT.

6、     選擇需要導出的層和導出時需要鏡射的層,如不知道或是別從LayOut的則可選擇“用的選(Used On)”。

7、     接下來其他的都依自己的需要選下去就可以了。一直到最後完成。

8、     此時會打開一個CAM Outputs For 檔案名.CAM的窗口。此時Name下的檔有打“√”,右鍵點擊這個檔,選擇“Insert NC Drill…”出現導出鑽帶的格式,此時的選擇最好與之前導出GerBer時一樣.然後按OK.

9、     點中其中的任意一個檔,按F9鍵.文件導出到Documents下麵的“CAM FOR件名”裏面.雙擊打開它。

10、   選中所有的檔,按File下的Export…,選擇導出檔的目的檔夾就可以了.

阅读(120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