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02870
  • 博文数量: 197
  • 博客积分: 1008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1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13 10: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7)

文章存档

2011年(2)

2009年(30)

2008年(165)

我的朋友
A1

分类:

2008-11-27 23:32:45


奥迪A1官方图片发布 预计售价16.7万元起

据悉,海外相关媒体获得了即将推出的奥迪A1车型的官方设计草图,该车将于2009年上市销售,预计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Mini和其它小型迷你车。

奥迪A1将推出四个不同版本的车型,分别为三门掀背车型、五门掀背车型、双门coupé 车和一款敞篷车型。但关于这款敞篷车型是一款四座敞篷车还是一款双座roadster车型,目前还不能确定。但似乎比较确定的是奥迪A1将配置 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并有可能衍生出两款新车型,一款为Q1车型,另一款为运动型S1车。

奥迪A1官方图片发布 预计售价16.7万元起

标准A1车型将会采用前轮驱动系统,并将配置大众集团著名的1.4L TSI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从65到170 bhp之间不等。S1车型将有可能采用1980 quattro coupe车型那样的angular flared wheel arches结构,并有可能搭载输出功率为200 bhp的2.0L TFSI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还配置在( )Gti车型上。柴油动力输出装置的输出功率介于75到130 bhp之间,所有不同的车型都将将采用同样的1.6L四缸柴油发动机。

奥迪A1官方图片发布 预计售价16.7万元起

新车型的起售价格为16,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6,989元),2010年的销售目标为100,000台,这表明了奥迪将要与宝马Mini车型并驾齐驱的严肃态度。


奥迪A1(图)

 

    以下是关于奥迪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据悉该车是即将推出的奥迪A1迷你车的第一个版本的车型。从图片可以看出,奥迪A1将会拥有更加富有挑战精神的车身外 观。奥迪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车在车厢内部的后排乘客座椅后面按装了一个电池组,这表明该车是一款hybrid车型。该车将于下周举行的东京车展上亮相。

奥迪A1(图)


    预期,奥迪A1将推出四个不同版本的车型,包括一款三门掀背车,一款五门车型、一款 coupe车型,还有一款敞篷车型。奥迪A1车型的动力将由一款1.2L的发动机提供,输出功率为170hp;S1版本车型搭载的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达到 200hp;此外一款搭载1.6柴油发动机版本的车型也处于计划阶段。按照计划奥迪A1将于09年投入量产。

奥迪A1(图)

 

奥迪A1(图)

 

奥迪A1(图)

 

奥迪A1(图)

 

奥迪A1(图)

 

奥迪A1(图)

 

奥迪A1(图)

 

奥迪A1(图)

 

奥迪A1(图)

阅读(91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