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02880
  • 博文数量: 197
  • 博客积分: 1008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1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13 10: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7)

文章存档

2011年(2)

2009年(30)

2008年(165)

我的朋友
iQ

分类:

2008-11-27 23:24:56

丰田革命性的新车iQ现在起已经接受预订,首款车交付到客户手中会在明年1月。 作为现代都市交通工具的象征,丰田iQ拥有先进的工程技术与设计,丰富的装备清单:它告诉我们小不意味着差强人意。由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每公里99 克,从而也达到了英国政府的免税条件,而仅为65.7MPG的油耗成绩也使得这款车更加合时宜。1.0升的VVT-I发动机加上手动变速器,车内有ECO 指示灯可以帮助实现ECO的驾驶状态。实现这样的优秀成绩却不必去牺牲风格,同样具有舒适与优异的行驶品质。

丰田IQ

  ·OTR价格:起步车型是丰田iQ 1.0 VVT-i手动挡版,售价为9495英磅
  ·两种配置级别:iQ和iQ2
  ·丰田iQ装备15英寸的合金轮毂,可加热电动可调后视镜,空调系统,六扬声器及附属音频接口
  ·iQ2版配置高度抛光的轮毂,前雾灯,自动头大灯,感应式雨刷,智能进入系统与启动系统,空调控制
  ·标准的安全装备包括有ABS,EBD,VSC+(即在VSC的基础上增加助力转向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
  ·标配九个安全气囊,包括世界首创的后窗安全气囊
  ·定制套装部分包括装备升级与个性化装饰
  ·在2009年3月1日前订购金属漆不必加钱
  ·1.0升VVT-i发动机配备手动变速器版本可实现65.7mpg的油耗与99g/km的CO2排放水平,因而可以得到税费豁免权

  它的新颖的设计使得这是一部理想的交通工具,尤其是对于行驶于目前的拥挤的都市条件下,而其带给我们的操控与稳定表现甚至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去比拼一些大型车。它可以方便地停在路边,甚至在那些自己所谓的对手完全不可能停靠下的地方,内饰依然很宽大,弹性空间也很大。

  随着发布iQ,丰田也为它带来这具改进版的三缸1.0升的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它可以选择五速手动变速器或是Multidrive自动变速器,后者是丰田最新研发的CVT类型变速器。OTR价格是9495英磅。

  iQ售价及VED分级

  车型    OTR价格 CO2排放 VED分级

  iQ 1.0 VVT-i手动  9495英磅 99g/km  A
  iQ 1.0 VVT-iMultidrive 10495英磅 110g/km  B
  iQ2 1.0 VVT-i手动 10495英磅 99g/km  A
  iQ 1.0 VVT-iMultidrive 11495英磅 110g/km  B

  iQ版配置参数:

  这款车可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一款车,不过在谈及装备水平时iQ却没有任何的妥协。

  iQ目前提供两种级别,分别是iQ和iQ2。不过包括这两种级别在内都有堪比更大型,更豪华级别车型的装备水平,而且许多是在都市小车级别是闻所未闻的。

   入门级的iQ采用15英寸的合金轮毂,拥有时代风格的外观,外侧电动可调后视镜集成了转向指示灯,空调,六扬声器系统可以支持无线 电,CD,MP3/WMA等音频格式的播放。还有一个辅属的接口可以人接个人MP3播放器。电动车窗,遥控中控锁,暗色后排私密车窗,方向盘及换挡杆皮革 包裹,后行李舱上盖。而升级到iQ2时更加吸引人。包括升级到抛光的轮毂,集成到前部保险杠位置的雾灯,双氙的头部大灯,烟熏色的灯罩,自动空调,智能进 入及启动系统,自动的头大灯与雨刷器,自动防眩后视镜进一步提升车内品质。

  360度的安全装备

  iQ有力地反驳了小车就要比大车在安全性方面差的观点,大量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在全部车型上都是标准的装备。

   基于iQ的Multi-Load通道结构,拥有与生俱来的安全优势,可以有效地吸能并保持乘员舱的形状,车子还配备有ABS,EBD和EBA等系统。如 此优秀的制动性能加上随车配备的VSC+和TRC系统车子的安全性能更加让人放心。在被动安全方面,实现360度的安全保护。全车共达九个安全气囊。包括 有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此外iQ还配备了世界首创的后车窗安全气囊,可以在发生追尾事故时为车内乘员提供完善的保护尤其是头部安全保护。

  iQ及iQ2中的新增装备:

  15英寸的合金轮毂,高度抛光的15英寸合金轮毂
  手动空调,自动空调
  电动可调后视镜集成转向指示灯,电动可调可加热集成转向指示灯
  遥控中控锁及智能进入及启动系统
  有色车外后视镜及感应式雨刷
  LED后侧刹车灯,雾感头灯
  电子自动防眩后视镜
  皮革包裹方向盘,换挡杆包裹,双氙头灯及烟熏式灯罩
  六扬声器音响,CD播放器等
  方向盘音响控制
  可倾斜方向盘
  电动车窗
  后窗私密车窗
  ABS,EBD,BA
  VSC,TRC
  九气囊,包括膝部气囊,四乘客座安全气囊

  附件及选装装备:

  iQ的顾客可以选择三种套装组件:

  ·iStyle:外观套装,包括镀铬的侧面车门槛板,后侧镀铬装饰和铝质踏板
  ·iSports:运动套装,包括后侧车顶扰流器,后侧车裙和镀铬排气筒
  ·iUrban:包括倒车雷达,橡胶行李舱内垫及车内鹅绒地毯等

  除了标配的丰富装备,还有两个是要花钱才能装备的:皮革座椅和卫星导航系统可以接蓝牙设备与IPOD。

  选装装备售价信息:

  iStyle售价为250英磅
  iSports售价为400英磅
  iUrban售价为350英磅。

  未来iQ将会提供三种车身金属漆,珍珠白,黑和深紫色,而在2009年3月1日前订的话可以免收金属漆的费用。

阅读(111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smart

下一篇:A1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