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0083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0-05-21 15:55:42

  Fedora过去一直被当作Linux老手的最佳发行版,Fedora Project Leader Paul W.Frields说,Fedora 13将与以往不同,这次的版本对用户来讲会更新更友好!Fedora不再仅仅适合于有经验的Linux用户。

  ◆专业级别的色彩配置管理:Linux拥有经典的图形管理程序GIMP,却缺少出色的色彩配置管理程序。这次Fedora13将包含GNOME Color Management程序,用户可以为自己的屏幕和打印机设置喜欢的配色方案。

  ◆更好的打印机驱动支持:Fedora将支持大部分打印机的基本功能,它会加载最合适的打印机驱动。

  ◆更多的开源显卡驱动:绝大部分的用户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显卡驱动。并且在Nouveau Project中,Fedora的工程师和其他的开发者一起,为Nvidia显卡开发了高性能高质量的驱动来支持3D效果。

  ◆改进的KVM支持:RedHat决定KVM是公司未来虚拟化方向,这个决定的第一个成果就体现在Fedora 13中。对服务器版本来说,Fedora 13带来的改进的KVM绝对是个好消息。

  ◆更易用,更稳定:不管是对新手还是老手,Fedora 13不仅更稳定,而且比以往更易用。甚至Fedora 13的Alpha版本都会比以往部分稳定版还要稳定。

  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Fedora,现在可以试试Fedora 13,它会给你留下好印象的!

阅读(208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