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271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0-03-04 16:23:09

据国外媒体报道,Ubuntu10.04将发布全新的主题样式,一改传统的褐灰色形象采取了调色板方式进行主题配色,默认主题中的橙色和茄紫色也将 焕然一新。

  Ubuntu独特的褐色是在2004年发布第一个版本时的默认系统色调。至此之后尽管逐渐加入了橙色等诸多颜色,但是棕色一直是Ubuntu的 默认主题色。

  

Ubuntu一改灰色形象发布全新紫色品牌主题

  官方称新版的主题变化将重新设定Ubuntu的视觉识别,这将有助于开源平台更加专业以及吸引更多的客户。Ubuntu10.04的全新样式是 创始人Mark Shuttleworth和设计团队在去年的维基百科中提到的版本。设计着重“清新(Light)”的主题概念,文章和图标将更加小并且优化。

  

Ubuntu一改灰色形象发布全新紫色品牌主题

  设计文件上称“提出Light是因为它既拥有温暖同样很透彻,这是一个很好的软件特性,不仅有效地运用资源运行迅速,而且可复用性强;在视觉上 Light感觉更加清晰舒适。”

  Ubuntu全新在LOGO也将在网站上挂出,并且在Ubuntu10.04启动界面上显示。全新的GNOME主题将包括茄紫色以及金属灰色, 橙色的主题仍将保留。至于那个会成为Ubuntu新版的默认主题目前仍然不清楚。

阅读(1983)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12-25 23:06:56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