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111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08-10-30 14:11:17

    来自computerworld.com的消息,在 Linux 业界经常会提到“谁能通过 Linux 桌面盈利”的这个话题,Canonical 公司的 CEO 兼 Ubuntu Linux 的创始人回答了这一个问题。Mark Shuttleworth 的回答是:”I don’t think anyone can make money from the Linux desktop.”

  的确是这样,Mark Shuttleworth 作为目前流行的 Linux 发行版 Ubuntu 身后支持者,他认为他或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能靠 Linux 桌面赚钱,进一步说,他从未通过 Ubuntu Linux 桌面赚到过钱。

  当谈到即将在10月30日发布的 Ubuntu 下一个发行版 Ubuntu 8.10 的时候,Mark Shuttleworth 表示 Canonical 公司一直把 Ubuntu 桌面看成是一个零收入的产品。

   Mark Shuttleworth 谈到他不看好将自由软件打包封装后再出售是一个可行的盈利方法,他们认为唯一能建立的商业模式的方案是为这些软件提供附加服务。Mark Shuttleworth 还谈到他认为微软的盈利模式也将向提供服务进行转变,并且他还语出惊人地说,”I’ve heard creditable reports of Microsoft offering XP at no cost to OEMs.” (我已经听到有可靠消息称微软将免费为 OEM 商提供 XP)

阅读(11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