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168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08-10-28 09:59:16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互联网搜索巨头谷歌(Google)将其受欢迎的“谷歌地球”应用软件(Google Earth)移植到了苹果iPhone手机上,使iPhone用户只需触摸屏幕,便可“飞”往世界各地。

    谷歌公司在其官方博客中称,目前谷歌免费在22个国家向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提供18种语言的“谷歌地球”服务。“只需手指一点,你就可以从皮奥里亚‘飞’到巴黎,‘飞’到巴布亚新几内亚或世界的任何地方”。

    谷歌公补充说:“尽管在iPhone手机上使用‘谷歌地球’目标物体看起来有点小,但其包含了所有功能,包括所有与PC版本相同的全球图像和三维地形图”。

    用 户只需轻轻触摸屏幕,用户即可实现“点对点”周游世界,而且可以通过功能按钮放大或缩小屏幕,并且通过倾斜设置按钮获得山脉的3D视图。其中的“我的位置 ”功能,可以即时显示用户的真实位置,用户还可以利用谷歌本地搜索,方便找到附近企业和目标场所。“谷歌地球”内超过8万张的图片和风景名胜数码照片将使 iPhone手机用户充分享受世界“虚拟之旅”体验。

    据悉,“谷歌地球”应用软件还包括维基百科文章链接。

阅读(13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