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253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08-10-26 15:42:01

   自从9月23日首部搭载Android平台的 Google手机T-Mobile G1诞生以来,人们在惊叹该机出色功能的同时都对该机在国内市场的问世充满了期待。不过,由于HTC生产的G1仅仅为T-Mobile的独家产品,因此在 国内推出行货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好在Android平台的开源策略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除了三星和LG均表态会在明年推出Android平台手机之外,在北京“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08)之上,国产品牌联想也首次向外界宣布将会于明年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自己的Google手机。

    自从9月23日首部搭载Android平台的 Google手机T-Mobile G1诞生以来,人们在惊叹该机出色功能的同时都对该机在国内市场的问世充满了期待。不过,由于HTC生产的G1仅仅为T-Mobile的独家产品,因此在 国内推出行货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好在Android平台的开源策略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除了三星和LG均表态会在明年推出Android平台手机之外,在 北京“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08)之上,国产品牌联想也首次向外界宣布将会于明年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自己的Google手机。

    据悉,在2008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于昨天(10月22日)上午10点30分举办的高端访谈中,联想移动公司品牌沟通部总经理王彦出人预料的向媒体透露了一则惊人的消息,联想移动将在2009年在中国推出一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 Google智能手机。同时,按照相关说法显示这次联想所推的 Google手机也将采取与运营商合作的方式,选择与中国移动进行合作,对手机进行深度定制,从而将功能重点放在移动互联网应用之上。不过,联想方面并没 有透露该机的具体相关功能规格,但在该机的具体推出时间,联想方面给出的答案是预计于明年二月份到三月份推出。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联想还有半年的时间来 研制第一款国产Google手机。

 

    而目前HTC为T-Mobile定制的G1是唯 一的Google手机,于今年9月23日正式发布。该机采用了独特的侧滑盖设计,不仅配备有3.2英寸 HVGA(320×48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控式屏幕、而且更提供了QWERTY标准键盘,可让用户获得更便利快捷的文字输入功能以及手机上网等功能。为 了体现出该机主攻互联网应用的特色,G1内置了多项Google服务功能,包括Google地图、街景服务、Gmail、YouTube等。同时容易操作 的界面以及快捷键设计,可以让用户以更快的速度进入Google功能,从而让用户可及时获得他们所需要的信息。T-Mobile G1还装载有528MHz的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内置192MB RAM和256MB ROM内存,并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支持GSM HSDPA/ HSUPA网络和WLAN(Wi-Fi 802.11 b/g)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并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

 

    除此之外,T-Mobile G1的Google地图还能够与手机内置的电子罗盘同步化,这项业界首创的功能,让用户只要移动手中的手机,就能够以360度查看浏览目标位置。可惜的 是,由于G1为T-Mobile独家推出,因此不会有行货的中文版本在国内问世。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联想的Android平台 手机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中文版Google手机。

阅读(4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