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83623
  • 博文数量: 120
  • 博客积分: 4377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52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29 01:01
个人简介

我的脑子有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0)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4-10-16 15:43:20

在使用Win8.1系统或Win8系统时,打开超级按钮点击“设置”>“更改电脑设置”时,并未有响应或者直接跳转到开始屏幕该咋办?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这个问题的处理措施!
 
上面的问题出现的时候,首先我们需要确认目前系统是不是激活了。要是已经激活,你就试试下面的几种方法吧:
 
第一种:使用命令修检测、并且修正系统文件。
 
1.将鼠标移动到屏幕左下角,点击右键(或者按“win”+“x”组合键),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键入:“sfc /scannow”,回车。这个命令把检测系统文件,并且能够在一定程序上修正损坏的系统文件。检测结束后,根据命令显示,您也许要重启计算机。
 
第二种:干净启动。
 
1.三方软件的干扰也许也会引发相同问题的发生,你也可以试试干净启动。(干净启动方法请按照)
 
第三种:安全模式下修复。
 
1.启用安全模式:按“Win ”+“R”组合键,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键入:“msconfig”,并且回车;(安全模式进入方法请按照)
 
2.在打开的“系统配置”窗口中,更换到“引导”选显卡,按照下图的设置,接着点击“应用”-“确定”;
 
3.要是在安全模式下能够正常打开“更改电脑设置”的话,请在这个模式下单击常规--“恢复电脑而不影响你的文件”的开始(对于Windows 8.1的用户能够打开升级与恢复---恢复)。
阅读(132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