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29782
  • 博文数量: 76
  • 博客积分: 3091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99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11 15:40
个人简介

IT老兵,爱好胡思乱想、读书和交流,2015年底重新回到IT战场,期待再一次“贯穿”。

文章存档

2020年(11)

2018年(1)

2017年(1)

2016年(1)

2015年(1)

2014年(2)

2011年(5)

2010年(2)

2009年(4)

2008年(28)

2007年(20)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0-06-12 11:46:57

云服务收费模式与WPS会员
云服务主要的盈利模式就是会员制,例如WPS个人版是完全免费的(按照授权严格来讲,不能用于办公),一方面通过广告获取收益,另外还是主要依靠会员服务。
一、WPS会员
WPS会员分“WPS稻壳会员”、“WPS会员”和“WPS超级会员”,登录后可以在WPS软件中访问。
1. “WPS稻壳会员”主要是用来下载稻壳网的在线模板和云字体的,汇集了很多专业设计师制作的模板,比方说我们日常用到的简历、公文、办公表格、学生小报、宣传海报等,都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
2. “WPS会员”是WPS里“特色应用”标签所对应的功能。这里融合了很多实用小工具,比方说PDF转Word、图片转文字、文件输出PDF、文档助手等,WPS会员全都可以免费使用。
3. “稻壳会员”和“WPS会员”是互不相通的。WPS会员下不了在线模板,稻壳会员又用不了高级功能。超级会员则合二为一,并且具备更大的云空间。
如图:


二、WPS企业云办公
WPS企业云办公是金山办公为企业提供的一站式云办公SaaS服务,包括多平台的WPS Office、云端存储、协同办公、移动会议、企业管理后台等模块,为满足企业随时随地、安全高效办公提供解决方案。 即"WPS Office +金山文档+ 企业管理后台"。
地址是:, WPS+的竞争对手是微软的Office365,微软的功能更多,WPS则更适合国内用户,例如与微信、钉钉等办公软件有合作基础,可以在app内在线预览等功能,云存储的访问质量更好。
对于中小企业是一种合适的解决方案,费用如下,实际上按照正版来算价格还是很合算:


阅读(200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