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5678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250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72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0-14 00:1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8)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

2008年(17)

2007年(30)

2006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2006-12-31 00:20:54

--------------------------------------------------------------------->
 
 
马政经考试之前,不应该的大病了一场,本来不值一提的,主要是与病魔大战的过程,太令我难忘了,不得不记下这样一段!
考试前一天早上,头就开始发晕,一直到下午吃了第一颗白加黑(白片),下午的常微很快就过去了,关键就在晚上,晚饭只吃了大约十口饭(到晚上才饿的不行),然后开始自习,旁边坐着班里的几个同学,头越来越晕,背一个题尽然花了四十分钟,从这个数字上自己才反应过来应该重视了,同学摸了一个我的额头,对比了一下自己的,才告诉我是发烧了,最后再坚持了几十分钟,终于8点就回寝(注意这个时间,这个时间是我注意到我的病的开始,记为T)。
朋友,你可能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没用,不就一个感冒吗,值得这么重视么?我也知道,如果换在平时,我一颗药也不用吃,自己过几天就好了。但问题是,第二就是马政经考试,这才是关键,也就是说我必须在第二天下午之前把病治好,这可太有难度了。
回寝立刻洗脚,用温度计测了一下,39度多一点,上床(8点半,时刻记为W),吃了一颗白加黑(黑片),再看了一道马政经的论述题,头就越发的晕了,立刻躺下,眼睛一闭上,立刻没了感觉,唯一的知觉就是很热,热,热,出汗,出汗,出汗,同学把灯关了,我不知道时间,只觉得不一会儿被子都湿透了的感觉,又不敢把手脚伸出被窝(主要怕又着凉),就这样一直躺着,汗越来越多,头越来越清醒,感觉越来越爽,嘴里感觉很苦,喝白开水都像喝药一样,十分郁闷。
不一会儿,一个室友回寝了,开了灯,我才坐起来看了一下时间,9点半(时间记为N),就这样发烧就被我搞定了,你注意一下时间:
 
         N-W=1小时
         N-T=1小时半
 
这个时候已经是饿得不行了,也渴得不行,不停喝水,这个时候才想到了学校食堂的好处,哎!
不管怎样?这次与病魔大战还是以我的胜利结束,这就已经很不错了!
 
怎么样?佩服吧?顶吧,,,还说什么?
 
 
--------------------------------------------------------------------->
阅读(1059)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