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46088
  • 博文数量: 139
  • 博客积分: 251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71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23:10
个人简介

每天进步一点点。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9)

文章存档

2015年(3)

2014年(11)

2013年(25)

2011年(1)

2009年(3)

2008年(29)

2007年(45)

2006年(22)

分类:

2007-03-05 18:29:39

1.买把刷子,买面镜子。把衣服和鞋子洗干净,梳头的时候对着镜子梳。
一直以来,自己都没有太注意形象。但是,现在周围的人都在说我了。然后,再想一想自己也不小了,有些事情要做好准备了。自己长得是什么样子那时我父母给我的。但是自己怎么对待却是另外一件事情了。虽然注意不注意对自己的感觉影响不是很大。但是给别人的影响就不一样了。这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和人交往必须注意的一个方面。自己没有漂亮衣服,但是还是可以穿的整洁的。
2.和别人交谈的时候,对用你,少用我。多向别人提问。别人问我,我才说自己。别人不说话的时候,我
才说。
  很多时候总觉得自己不爽。有种孤立的感觉。不过,如果我关心别人,别人也会关心我吧。不然,天底下就没有有良心的人了。
3.不要得意的笑,保持微笑即可。保持低调
  似乎上学期有些飘飘然,被人鄙视了一下。是该保持低调了。自己只是在06年走了一个好坏未知的运,谁知道前面是什么路呢?小心一点比较好。
4.相信世界充满阳光,同时继续观察这个世界的阴暗面。
  一个曾经在我心中有点地位的女孩子说我总是看到社会的阴暗面。而他的好朋友们都看到了世界的阳光。的确,我有点那个倾向。不过呢,也许是生活的环境造成的。我总是操心如何生存,怕那些不光明的东西,所以总是在注意那些东西。时间长了,看社会的眼光的确不是很对。那就多看些阳光吧,争取和这些人生活在一个天空下面。
5.保守朋友们的秘密。
  朋友是因为信任自己才告诉自己这些不愿意告诉别人甚至是家人的事情。就是希望他的朋友能够为他分担,能够认同他们的感觉,能够解他们的心结。把这些消息告诉别人可能会给他们带了很大的麻烦。切记,保密。
6.相信自己,相信别人。拿得起,同时放的下。做过的事情不回头看。
  相信别人对自己说的是实话。如果是谎言,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时间和空间可以改变很多的东西。过去的事情不要在去计较那些得和失。美好的是回忆的好材料。失败的经历可以是前进的阶梯。从中吸取教训更加重要。
7.锻炼身体,听音乐。写博客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听音乐加强艺术对自己的熏陶吧。写博客,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和毅力吧。一直以来都觉得表达能力不好,上大学出了写过一些信之外,就没有写过什么东西了。这些天导师要我找资料,整理出来的资料好糟糕。坚持把博客写下去。相信对自己有好处。
8.白天把力气用完,不吃夜宵。告别失眠的日子。
  失眠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给自己和同学都带来了不必要的烦恼,希望能够放得下。也相信可以告别失眠的日子。
9.对人真诚。和女生做朋友
  和女生交往就一定要泡人家吗?男女之间还是有纯洁的友谊的。和女生叫朋友,相信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带来的好出自己现在还说不出来,不过看到别人和女孩子做朋友,还不错,我相信我也可以。相信会给彼此都带来好处。
10.为朋友分担。
说什么都是多余的。行动最重要。
阅读(1925)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