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67989
  • 博文数量: 107
  • 博客积分: 145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86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13 15: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7)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16年(8)

2015年(8)

2014年(10)

2013年(20)

2012年(38)

2011年(21)

分类: WINDOWS

2012-09-04 15:04:54

用sa账户登录sql server 2008,勾选了“记住密码”,但重新登录时,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无法记住密码。
 
后来发现,在重新登录时,登录名显示的并非是sa账户,而是其他账户。点击下拉框,发现记录的登录名不止一个。于是尝试清除这些历史记录。
 
清除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的历史记录很简单,只要删除或重命名文件SqlStudio.bin即可。该文件通常在以下目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100\Tools\Shell\
 
清除之后,重新打开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发现,之前那些记录的登录名果然没了,然后重新用sa账户登录,勾选“记住密码”。如此反复几次,发现就可以记住sa密码了!
 
如果是sql server 2005出现同样的问题,也可以尝试以上解决方案。sql server 2005记录登录名的文件是mru.dat,路径位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90\Tools\Shell\文件夹下。
 
阅读(7915)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