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71285
  • 博文数量: 107
  • 博客积分: 145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86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13 15: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7)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16年(8)

2015年(8)

2014年(10)

2013年(20)

2012年(38)

2011年(21)

分类: WINDOWS

2012-08-02 16:33:44

有用户反应,Windows Server 2008的主机,FTP都不支持断点续传。
 
经检测,通过FTP下载文件,可以实现断点续传;但如果上传文件上传到一半,断开,再尝试上传的时候,又会从0%开设上传。换句话说,通过上传文件,无法实现断点续传。
 
测试了同服务器上的其他几个主机,发现存在同样的问题,说明是服务器\IIS7的问题。
 
后经进一步检测发现,上传途中断开,所上传的文件会被自动删除,所以再上传到时候,不会提示覆盖\续传,而是直接重新上传。看来是IIS7的设置问题。于是检查FTP设置。
 
最后发现,在ftproot-管理FTP站点-高级设置里,在文件处理下有个“保留部分上载”的设置,默认处于关闭状态:
 
 
于是将其开启,重启IIS,然后重试。发现再通过FTP上传文件的时候,就可以实现断点续传了。
 
综上,IIS7的FTP默认都是无法实现断点续传(上传)的,需要调整此设置才能实现。
阅读(8247) | 评论(3) | 转发(0) |
0

上一篇:PHP date函数报错

下一篇:IUSR和IIS_IUSRS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wwmshe2013-05-08 14:41:29

hero6ddd:请问LZ, 这样配置之后断点续传的实现过程是怎么样的,可以稍微介绍一下吗?

过程和IIS6是一样的。区别在于,配置之前,IIS会将未上传完整的文件删除,导致IIS无法续传(自己给自己挖坑啊...)。其实IIS7默认也是支持续传的,只是没有了之前所上传的文件,FTP想续传也续传不了了。

回复 | 举报

hero6ddd2013-03-20 13:23:21

请问LZ, 这样配置之后断点续传的实现过程是怎么样的,可以稍微介绍一下吗?

岳雷2012-09-04 20:41:41

非常实用的功能!以前很多朋友都认为IIS不支持断点续传,看了博主的文章,才知道原来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