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54867
  • 博文数量: 515
  • 博客积分: 5116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1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30 11:24
个人简介

黑马王子就是我! 技术认证:系统分析师,网络规划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初级程序员,MCSE,MCDBA,CCNA 目前主攻虚拟化技术,VPN,系统架构,集群和高可用性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15)

文章存档

2023年(11)

2022年(17)

2021年(19)

2020年(28)

2019年(42)

2018年(53)

2017年(41)

2016年(33)

2015年(43)

2014年(25)

2013年(13)

2011年(6)

2010年(28)

2009年(47)

2008年(55)

2007年(26)

2006年(28)

分类: IT业界

2018-07-17 12:56:19

     
     这里,“百万”富翁,并不是一个定量的词汇,仅仅是指能够过上“中等偏上”生活水平的人。但凡八字中日主偏旺,财星偏弱,行运能够生扶财星的人;日主偏弱,财星偏旺,行运中能够帮扶日主的人,都是能够担负财星的人。只要中、壮年时期行10年以上喜用神运的人,都是可能成为百万富翁的人。关键是你要如何认清自己。

  满足上述条件,同时,八字中具有如下组合、格局的人,极有可能成为“百万”富翁的发财人。


  1、八字中财能生官,官能护财的人;


  八字中的财星,自然代表一个人的财富,无论偏财还是正财,只要气势不弱,或者旺相,财源自然不错。八字中的官星主事业,名誉和地位。八字中财能生官,就是说你的这种财富,能够发挥出它的功用,帮助你完成事业。同时,八字中财星也怕比劫争夺,有官星自然可以克制比劫夺我之财。所以八字中具这样组合的人,财官相互拱卫,相生有情,有权有势,社会地位崇高,成为“百万”富翁,自然不在话下。


  2、八字中喜印,四柱中有官星扶印的人;


  八字中的印星,代表一个的逻辑思维能力,接受知识的能力。八字中印星旺而又不为忌神的人,其领悟能力必强,学习新的知识的能力极强。必定能够受到官方的重视。八字中具有官星生助印星的组合,更能得到官方的青睐,其人事业必定顺利。同时八字中的印星也主靠山,印星为用,自然能够靠得住,官方也能成为事业的源头,所以这样的人,事业自然蒸蒸日上,哪有不能成为“百万”富翁之理?


  3、八字中食伤多,有财星疏通食伤的人;


  八字中食伤本来就是职业、技能之神,食伤能够生财,就是自己的职业、技能能够成为自己财富的象征。八字中食伤是我所生之物,表达的是自己的努力展示的才华,自己最为优秀的才能。所以八字中食伤旺的人,大多具有具有自我奋斗的精神,这种自我奋斗,如果,能够最终成为自己的可用的财富,成为“百万”富翁也自然是可以期待的。


  4、八字中财星有源的人;


  八字中财星有源,自然是指食伤能够生财的组合。八字中财星虽然不旺,或者偏弱,但是能够得到食神、伤官来助,财星自然旺盛,有财源滚滚之象。井水虽然不多,只要活水源头不断,哪有干枯之理?只要行运得当,成为“百万”富翁也是自然。


  5、八字中虽然没有财星,但是暗合财局的人;


  八字中没有财星,表明财富值不高。但是八字中有食伤与官星暗合成财局的人,就体现出能够得到他人的暗中的帮助获得财富。同时,暗合,也体现这种帮助不在明处,不怕别人嫉妒,克夺,纷争,所以这种财富自然安稳无虞,成为“百万”富翁也是可能的。


  6、八字中财星不透,而有食伤透出的人;


  八字中财星喜藏,不喜透,因为财星藏而不透,别人就不能看见,就不会影起别人的嫉妒和争夺之心。同时八字中食伤透干,即使遇到比劫旺盛的岁运,食伤可以化解比劫克夺之心,成为财星源泉。同时,也不怕官星盗泄财星气势,这样的组合,自然容易成为"百万”富翁。


  7、八字身财两旺,有官星透出的人;


  八字中身财两旺,一般都是比劫和财星俱旺的人。行运中遇到财星,或者生助财星的岁运,必然身财失衡,所以喜欢官星盗泄财气;行运中遇到遇到比劫,或者生助比劫的岁运,同样也会身财失衡,所以喜欢官星克制比劫。有官星通关、调适,行运自然顺利,成为“百万”应该不是梦想。


  8、八字中日主、印授俱旺,食伤衰弱,财星与食伤三合财局的人;


  日主旺自然能够担负财星,局中财星与食伤三合成财局,表明自身环境中帮扶你的人很多,犹如众星拱月,大家都在支持你,你如果稍有奋斗精神,发财自然可期。


  9、八字中财星有气又得令的人;


  八字中月支为财星,财星在月令中处于旺、或者相地位,为得令有气。财星不用再多,再多反为财星所累。只要日主旺相,财星在岁运中得到生助;或者日主身弱,行利身的大运,财星就能发挥作用。成为“百万”富翁应该是不难办到的。


  10、八字中日主比劫俱旺,食伤与比劫构成顺势流通的人;


  日主比劫俱旺,有食伤泄身,比劫成为食伤之源;食伤又为财星元神,一遇财星引化食伤的岁运,发财自是必然。同样,也由于比劫为食伤元神,食伤又为财星元神,所以也不惧比劫岁运。八字中没有财星的话,比劫不能克制财星,于日主更无破损。所以这样的格局,自然也可以成为“百万”富翁。


  11、八字中日主衰弱,财星较多,比劫有力的人;


  日主衰弱,财星又多,只要八字中没有食伤再来生财,局中比劫有力可用。行运中遇到比劫生助的岁运,日主能够胜财,所以也是可以成为“百万”富翁的格局组合。


  12、八字中财星与日柱干支相合的人;


  八字中无论财星是来合我,或者是我去合财星。都表示自己钱财易得。财星合我,为财来找我;我去合财,为我去找财。合入日干,我与财自然缘分很深,合入日支,为我家,自然财产能聚。行运在忌神,体现出我为财富所累,行运在喜用,体现出因为财富而喜气洋洋。即使命式再差的人,总有一段喜用神之运,所以具有这种组合的人,也容易成为“百万”富翁。
阅读(9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