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85350
  • 博文数量: 515
  • 博客积分: 5116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1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30 11:24
个人简介

黑马王子就是我! 技术认证:系统分析师,网络规划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初级程序员,MCSE,MCDBA,CCNA 目前主攻虚拟化技术,VPN,系统架构,集群和高可用性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15)

文章存档

2023年(11)

2022年(17)

2021年(19)

2020年(28)

2019年(42)

2018年(53)

2017年(41)

2016年(33)

2015年(43)

2014年(25)

2013年(13)

2011年(6)

2010年(28)

2009年(47)

2008年(55)

2007年(26)

2006年(28)

分类: IT职场

2017-09-22 17:18:57

       本人不才,可简单阐述下风水物的效果原理,缘主是否能看懂,就看缘主的理解能力了。这种问题本是玄学方面的学术研究,缘主不懂玄学知识,所以,不深入探讨,点到为止。看不懂,也不要来问了,不想花时间再解释这种问题。就像医生研制疫苗,你又不学医,跟你探讨怎么研制疫苗,岂不是对牛弹琴。   


       我们先来理解下时间、空间、人物、事件的关系,比如,2015年(乙未)农历2/卯月(时间),在南环高速(空间/地点),发生一起车祸(事件),事主甲男(人物)重伤住院。 经查,甲男的八字,命中以木杀为忌,从玄学角度来看,甲男在对自己命(八字)中不吉的时间去不吉的方位,发生了凶灾。不吉的时间是指2015乙未年农历2/卯月,助杀之年月。不吉的方位是指开车在南环高速(甲男生地以东,木杀强旺之方),由此可知,时间和方位对于人运势的吉凶影响是非常重要的。阴的反面为阳,凶的反面便是吉,改善人的各方面(财运、事业、凶灾、感情)运势亦是如此,在对自己命中(八字)吉利的时间(岁运)在吉的方位办事,便可趋吉,对自己命中不吉的时间不去不吉的地方,便可避凶,这叫趋吉避凶。再结合风水方面,住宅为一太极,各个方位均含不同的吉凶力量,在吉的时间,崔旺吉的方位,便可增旺运势。


       通过上面这个例子可以理解为,人的各方面运势,与时间(岁运)和和方位(空间)存在重要的联系,要旺财,必须对命中的财有帮扶作用的吉时及吉方,取相应的吉祥物进行崔旺此方的五行力量,便可旺财。若是对命中的财有克制(此处不是指相克)的时间和方位,取相应的物件进行压制此方的五行力量,便是破财/败财。很多人从网上随便购买风水物品,随便摆在家里某个方位,碰巧被你摆对了方位,是你运气好,若是摆错了,本想招财,反而成了破财,适得其反。   

阅读(11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