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83647
  • 博文数量: 515
  • 博客积分: 5116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1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30 11:24
个人简介

黑马王子就是我! 技术认证:系统分析师,网络规划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初级程序员,MCSE,MCDBA,CCNA 目前主攻虚拟化技术,VPN,系统架构,集群和高可用性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15)

文章存档

2023年(11)

2022年(17)

2021年(19)

2020年(28)

2019年(42)

2018年(53)

2017年(41)

2016年(33)

2015年(43)

2014年(25)

2013年(13)

2011年(6)

2010年(28)

2009年(47)

2008年(55)

2007年(26)

2006年(28)

分类:

2010-10-20 10:51:37

 首先,我们对于满意工作做个定义:我们所说的满意工作并不专指赚钱多而言,只要薪水收入达到了自己当前的心理满足度并且自己对这份工作心生喜爱,与同事和谐相处、感到快乐就行。(赚钱多来源于累生累世以来的财布施,布施越多今生财运越好)

  对于从正在高校就读的大学生、研究生而言,在即将毕业走向社会之际,恐怕最大的愿望就是踏出校门能找到好工作。而处于失业中的先生女士,也迫切需要重新找到工作,以支撑重重困境中的家庭。有些学子、失业者有前辈们(或亲朋)做支撑,找起工作来轻而易举,这是他们累世种善果积累的福报。没有背景的学子们及失业者千万不要心存妒嫉之心,要随喜赞叹人家的福报。要找好工作,你所学的专业只是助缘,并不是你找到好工作的根本原因。在这里,向大家提供几种对自己找工作极为有利的方法。

       第一、大学生、研究生们平时在学校要多参加一些勤工俭学之类的活动,如家教、利用假日打工等等。在参加这些活动时,要留意还有没有其他比自己更困难更需要打工助学的同学,尽可能把帮同学找助学工作,或把自己找到的工作让给同学。并为他那些找到了助学工作的同学感到高兴。这样你就种了找工作的种子,因工作而快乐的种子。当然请记住:如此种种子的做法多多益善。

  第二、参加你就所在城市的社会义工活动,不管你是学子还是失业者,假如你积极地参与义工活动,一方面你在进行财布施,这意味你在为你的未来种下财富的种子,另一方面欢喜地参与义工活动,也种下了快乐的种子。当今社会财富的果子恐怕大多数来源于你的工作岗位(这有助于你将来的工作薪酬好);另一方面,参加义工活动,不仅可广结人缘,而且结识的都是善心人士,当然也就种下了将来在找工作时和工作后总是遇到好人缘的种子。

  第三、向大家推荐念准提咒。这有助于心想事成。这个法门最方便之处是不忌酒肉妻子(当然不可犯邪淫)(有关准提咒的修习仪轨,大家可在网上搜索获知)。

  第四、向寺庙真诚地许愿,求菩萨保佑找到好工作。这方面我给大家讲个实例:我有个外甥,大专快毕业时,我姐代他向寺里的观世音菩萨许愿求工作。结果,我外甥找工作时,走在街上,招聘方主动问他愿不愿当围棋老师。恰好他平时对围棋有些爱好,就这样他成了围棋老师,刚开始收入一般,但工作轻松让他满意,现在五六年了,工资有较大的提高,已经按揭买房。 

  第五、在找工作中如果发现某些工作对自己不适合而自己的同学或朋友刚好又非常适合或需要这一工作时,一定要不失时机地、高兴地为朋友介绍这一工作应聘机会,要知道为他们人找到好工作实际上就是为自己找到好工作种下了种子哟!

  第六、在寻找工作期间,大家千万要力戒邪淫。这对你找到满意工作极有帮助的哟。如果你邪淫,你找工作时,眼看工作快到手了,会突然出现变故。即使你找到了工作,其满意度也会大打折扣的。当然如果你终身戒邪淫,会给你的家庭、事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满意感。邪淫是最损福报的,看看那些当大官的出事后的新闻就知道了。

  如果上述几点都能实践之,我想要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应该不难。

  最后愿所有朋友都能人尽其材,收益多多。

阅读(183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