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85414
  • 博文数量: 515
  • 博客积分: 5116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1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30 11:24
个人简介

黑马王子就是我! 技术认证:系统分析师,网络规划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初级程序员,MCSE,MCDBA,CCNA 目前主攻虚拟化技术,VPN,系统架构,集群和高可用性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15)

文章存档

2023年(11)

2022年(17)

2021年(19)

2020年(28)

2019年(42)

2018年(53)

2017年(41)

2016年(33)

2015年(43)

2014年(25)

2013年(13)

2011年(6)

2010年(28)

2009年(47)

2008年(55)

2007年(26)

2006年(28)

分类:

2007-12-31 23:47:53

   07年马上就要过去了,08年马上就要到来了,一年又一年,人就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我来TCL王牌惠州基地也呆了1年多了,而到TTE公司整个就是2年的时间了,值得庆幸的是,这两年好说歹说也在一个公司混了2年了,不像前2年那样,在某个公司(N>5)呆个1个月,或者3个月,或者半年,因为自己或者因为公司的原因,老是换职业,换公司,甚至换地方了,这也算是个小小的进步吧?
   07年虽然不长,也不能说没做什么事情,回想起来,07年一年,至少还算做了一点事情,一是正式开始炒股。勇敢地将自己的所有积蓄投入到股市当中,风风雨雨,辛辛苦苦地忙乎了1年,但很可惜的没有赚到什么钱;二是通过系分考试。本人在下半年的系分考试中,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通过了号称是IT行业中国家级最权威,最专业,最高级的系统分析师的考试,圆了我2年来的一个梦,为了这个证书,我整整考了4次,07年上半年的考试我还是专程跑到广州去考的,可惜论文没过,此次去深圳参加考试,幸运的通过了,虽然成绩不算太好,总算通过了,也不枉费我多年的幸苦了。三是玩网游玩了半年。虽然玩网游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总比没事时呆在宿舍看着墙壁发呆好些吧。其实玩游戏也是没事情做时,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而想的办法而已。一个男人没女人在身边陪,不玩游戏,又有什么好玩了?玩了半年多,,觉得没意思,也浪费时间,还要花不少钱,现在就不玩网游“神泣”了,改看从网上下载的碟片了,而且没事时就抱着股票的专业书籍来啃。我最近一直在想着要想个法子来发个财才好,本人目前工资也不高,想买房子都觉得靠我一个人的努力还是非常地难,更别说去买车了,看来找个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老婆也是目前来说比较符合实际的,切实可行的一种解决方式了。至少那天要是我没工作了,她也能帮我养家,不怕那天我没钱吃饭吧?天啊,什么时候我也变得这么现实,变得这么俗气了?没办法,现实往往就是这样实际啊!我们只能去适应生活。四是困惑了我多年的感情问题也还是一直没有着落。家里人在年前就希望我能找个老婆带回家给他们看的想法又一次地变为了梦想。可能真的是我眼光太高,身边的女孩,女人都没有我看的上的,而我能看的上的了,人家不是已经结婚了就是名花有主了,要不就是看不上我的,人生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此,而更可怕的是我自己往往无可选择,上天注定了我要打一辈子光棍的话,我也只能默默接受。如果上天要是再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重新来过的话,我想我会好好珍惜身边所经过的每个人的。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再过30分钟,08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不管过去的艰难困苦,悲欢离合,就让我满怀希望,豪情万丈,为来年的幸福而衷心祈祷吧!
   来吧,2008!你好!2008!
阅读(2132)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情归何处?

下一篇:知我无情有情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黑马王子2013-07-19 15:21:10

现在来看以前写的文章,觉得那时候还是很年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