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84316
  • 博文数量: 515
  • 博客积分: 5116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1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30 11:24
个人简介

黑马王子就是我! 技术认证:系统分析师,网络规划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初级程序员,MCSE,MCDBA,CCNA 目前主攻虚拟化技术,VPN,系统架构,集群和高可用性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15)

文章存档

2023年(11)

2022年(17)

2021年(19)

2020年(28)

2019年(42)

2018年(53)

2017年(41)

2016年(33)

2015年(43)

2014年(25)

2013年(13)

2011年(6)

2010年(28)

2009年(47)

2008年(55)

2007年(26)

2006年(28)

分类:

2007-05-17 19:51:56

  常常一个人在深夜里失眠,看着空空的墙壁发呆,似乎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尽管无数次地想过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只是简单的一个小男人,我所想要的只是一个我爱的也爱我的女孩,这要求其实并不算高,但经过了这么多年以后,可怜的自己依然一无所有,两手空空,孤单的日子从未改变,苦闷的生活也一如从前,只有那孤寂的身影,在人来人往的街头,显得那么的疲惫和落寞.
  如果只是为了排解寂寞,我想我不能放弃自己的执着,如果只是因为害怕孤单,我又何苦再追求那种天长地久,难道我所追求的只是一种海市蜃楼,只是可望不可及的梦想,天堂从来只是存在于人们的梦境中,而现实只是真实的展示着他的残酷和冷漠.
  时间在一天天过去,日子如流水般不留痕迹,岁月在不知不觉中老去,当我站在窗前,看着又一抹晚霞飘荡在天际,轻轻的微风吹过日渐衰老的面容,又是一个万家灯火的时候来到了.
  回首过去,曾经的豪言壮语,到如今一个个均已成空,以前的海誓山盟,多半都是镜中花,水中月,面对现在,家未成,业未立,人已老,展望未来,前路漫漫,四望茫茫,人活到这份上了,真的不能说活得好,对自己,对父母,对亲戚,对朋友,我只是要求一个交代而已,难道也都不行吗?我真的为自己感到悲哀,为何我就这么难?为什么相爱就这么难?
阅读(1769) | 评论(5)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