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85247
  • 博文数量: 515
  • 博客积分: 5116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1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30 11:24
个人简介

黑马王子就是我! 技术认证:系统分析师,网络规划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初级程序员,MCSE,MCDBA,CCNA 目前主攻虚拟化技术,VPN,系统架构,集群和高可用性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15)

文章存档

2023年(11)

2022年(17)

2021年(19)

2020年(28)

2019年(42)

2018年(53)

2017年(41)

2016年(33)

2015年(43)

2014年(25)

2013年(13)

2011年(6)

2010年(28)

2009年(47)

2008年(55)

2007年(26)

2006年(28)

分类:

2006-10-25 09:03:18

如果我是的你男朋友,我每天都会说,宝贝,看,外面天气很好,我们出去逛逛,然后骑上我的罗马假日,带你去郊外兜风,看看日落,听听海的浪声。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亲自下厨房,做你最爱吃的菜,看你吃东西的馋样,然后你会说,老公,你好厉害哦。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带你去看美丽人生,让你哭的眼睛通红,然后拿出预先准备好的手帕帮你擦眼泪,对你说,我一定会象波波夫一样,先做个好丈夫,然后做个好爸爸。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主动帮你洗衣服,拿去晒的香香的,然后骄傲的拿给你,看,我不光会工作养家,还会做家务,是做体贴丈夫的好材料哦。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在2月13号还不动声色,然后14号的时候让人把预先定好的大把的玫瑰送到你的单位,上面附上卡片:亲爱的老婆,祝情人节快乐!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宁可自己抽几个月5块钱的烟,为的是帮你买过冬的漂亮羽绒服。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经常跟你家里打电话,跟你父母搞好关系,谁让我决心一定要做你未来的丈夫呢。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让在你生日的时候,叫上我们所有的朋友,在外面吃上一天,然后安排我们自己的节目,买上100个红蜡烛,点满整个房间,把门打开,然后我们在里面放烟花。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在我们吵架的时候,不管是谁不对,我都会主动找你,跟你说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合的道理。然后你会对着我都起嘴巴点点头。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给你买条笨狗,取跟你一样的名字,我们一起养他,给他买个小窝,出太阳的日子我们带他一起出去散步。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排上一整夜的队,为的是买到你最喜欢的那个明星的演唱会门票,让你开心是我的义务。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负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你开心的时候就陪你一起开心,你失落悲伤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会陪你一起不开心。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你受欺负的时候就第一个冲出来帮你,做你永远的影子战士。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当你撒娇打我的时候,我会假装受到了重创,哦~~~~啊~~~~~好痛~~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在你受伤的时候一直陪着你,扶着你,帮你揉伤口,在上面吹气,然后说,好了,不痛了!心里想着要能帮你痛就好了!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学着去唱你最爱听的歌,哪怕唱的象鬼叫,我也要去尝试!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带你去我家,让你见我爸妈,让他们也象我一样接受你,然后他们会对我说,儿子好厉害,这么漂亮的女孩子都被你骗到手了,小子不赖。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当我工作不顺心的时候我会把事情拿出来跟你一起商量,怎样把工作做好,赚更多的钱,让我们的日子更好过。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把你的相片一直带在身边,想你的时候就拿出来看,对着她傻笑。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操起很久没练的萨克斯风,然后在一个温馨的黄昏,给你听你最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呵呵,让你象猪头一样陶醉在里面。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因为你而铭记一首歌,将来不论走到哪里,听到这首歌就让我驻足,让我想起你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我知道我们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很久,我会永远做你的好朋友,告诉你我遇到了爱我的很快乐,所以你也一定要快乐,然后用一生的孤独来向上天换取你的幸福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我知道我遇到了疾病或者灾难而让我陪不了你很久,我会骗你说我爱上了别人,让我们分手。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我死在你前面,我会让你在过了很久不再伤心的时候才知道我的事,希望那时候已经有人在你的身旁可以安慰你。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希望有来世,让我还做你的男朋友。

阅读(1549) | 评论(5)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9-05-05 22:29:10

如果说你要做我男朋友,看来真的要等来世了。

chinaunix网友2008-12-18 23:04:46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我知道我们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很久,我会永远做你的好朋友,告诉你我遇到了爱我的很快乐,所以你也一定要快乐,然后用一生的孤独来向上天换取你的幸福。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我知道我遇到了疾病或者灾难而让我陪不了你很久,我会骗你说我爱上了别人,让我们分手。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我死在你前面,我会让你在过了很久不再伤心的时候才知道我的事,希望那时候已经有人在你的身旁可以安慰你。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希望有来世,让我还做你的男朋友。

chinaunix网友2008-09-28 00:18:37

我做了你四年多的女朋友,可惜只看到你做了上面中的第一条.看看,楼上的还被你迷惑了,以为你是个好的男朋友.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