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274579
  • 博文数量: 7460
  • 博客积分: 1043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81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3-02 22: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460)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669)

2008年(6790)

分类:

2009-06-16 18:03:41

皮肤老化原因:
       国际皮肤病专家确认,几乎所有的皮肤老化是光性老化,即皮肤暴露在阳光或明亮的白昼光下致使起变化。阳光中的紫外线会使人体引起急性皮炎、灼伤皮肤、氧化表皮直接晒黑皮肤,使皮下组织胶原纤维发生断裂,皱纹提前出现,弹性减少。经常在户外、野外活动的人,应坚持使用,有意识地保护自己的皮肤。

认识天山 Snow Lotus:
       雪莲是一种极其稀有的名贵药用植物,又名雪荷花,人们奉之为“百草之王”、“药中极品”。雪莲生长在海拔4800—5800米的高山流石坡以及雪线附近的碎石间。天山山脉的雪莲最有名气,生长在这里的雪莲,我们一般称之为天山雪莲

雪莲的抗紫外线特性:
       雪莲生长在雪线附近特殊环境中,受到极强紫外线照射,本身具有吸收紫外线的能力。利用雪莲这种特性,以其天然有效成分为主要紫外线吸收剂,辅以新型防晒材料的天然雪莲,能有效地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雪莲 > UVA、UVB:
        雪莲提取物抗紫外线原理:阳光中的紫外线是200nm~400nm的电磁波,其中280nm~320nm的UVB区和320nm~400nm的UVA区的紫外线能使皮肤晒红、晒黑、晒伤。化妆品中使用的紫外线吸收剂通常对UVA区和UVB区的紫外线有部分或完全的吸收性能。
        经检测,雪莲抗紫外线提取物在280~400nm处有明显的紫外吸峰,说明雪莲提取物对紫外线的吸收能力显著,可作为化妆品行业的紫外线吸收剂。是目前最高档的,唯一的纯天然植物防晒剂

植物防晒vs物理防晒vs化学防晒:
       物理防晒:是将相对较粗糙的大颗粒涂抹在脸上~形成一层保护膜~但是这种防晒容易堵塞毛孔~清洁的时候容易摩擦伤害皮肤和毛细孔~
       化学防晒:~化妆品就被进入到皮肤里面去了~虽然皮肤感觉舒服一些 不会觉得很厚重~但是清洁的时候不可能完全清洁干净~久了就沉淀在皮肤里~容易生成色斑什么的~因为它还有紫外线吸收剂,涂上要半个小时以后才可以出门。
       植物防晒:一般只唬人的说法~大多都是添加了化学试剂的~只是相对而言~添加了植物精华~对皮肤伤害的可能会小一些~

雪莲防晒霜的特性:
       雪莲防晒霜有15SPF,30SPF两种(SPF值不是越高越好),防晒效果属超强性,可有效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显著减少皮肤色素的加深,延缓皮肤衰老,补充皮肤营养,保持皮肤水分,防止皮肤干裂,增强皮肤弹性,使皮肤保持细腻、白嫩、光滑。它是目前化妆品市场上唯一理想的护肤、防晒为一体的天然防晒护肤品

       不油腻 没有残留 不用卸妆 不怕出汗,防止干裂,减少色素加深,补充营养,增强弹性.

还是有一些油腻的,但是相对于其他防晒霜,算是不油腻的,很轻薄,容易吸收。

雪莲化妆品荣誉:
       曾两度获得巴黎化妆品博览会银奖,国产化妆品迄今为止最高荣誉,风靡法国。曾作为外交礼品赠予普京夫人。是唯一载入《中国香精香料发展史》的化妆品。由国内唯一权威雪莲研究机构-中科院理化研究所研制。国家特殊用途化妆品证书、专利证书......数不完的荣誉


                                 
单品
118.0元 
店铺推荐
直接去淘
阅读(24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