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7919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1062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0 08:2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

2008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09-04-22 18:41:13


(十七)情和斗有
陌生的境,陌生的同事,陌生的业务,不陌生也是一,新的境,新的考,新的磨,因是自己的选择,所以在工作中碰到困难时,我是很平静,我会想尽法努力解决困,不急躁,不抱怨,我在解决困之后仔总结,避免同问题发生。最困的就是工作中是面新的西,总让于一高度的学习压力之下,这对于我来是真正的考。幸运的是,他来到了我的身,在斗的路上,我并不孤
说见同事解什么东西是是很耐心,而且始保持笑容,得我一定是很善良的女孩,就渐渐上了我。我的心思在工作上,很少想其他的事情,但从他第一个电话开始,我留意到了他切的目光。从同事到朋友,从朋友到知己,从知己到人,一步步走来,相伴着我斗,甜蜜而充
我相信斗就一定会成功。我付出的努力渐渐得到了回位提升了,薪水了,站在更高的位置上,我的眼界更了,收了很多以往没有的感受,我能从更多的角度更多的方面去考虑问题,看待世界看待生活的眼光也有了改
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失去情不是上帝收回了情,只是真正的分没有来分并不复杂,只需要一善良的心和一个切的表情。
我相信事情并不矛盾。斗的路上更需要相依相扶,情的路上多的是相知相伴,两相互鼓励相互安慰的心,使斗中的辛苦成原来的二分之一,也使成功的甜蜜成原来的二倍。
生活中有那多的美好和回,需要我慢慢地体会。

(十八)扎根
没有家,始自己是一个客,匆匆游走在城市之,却寻觅不到一属于自己的空。那,就象一叶浮萍,不知道究竟要去向何方,随波逐流,身不由己。我想要一个小小的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漂泊的心有地方停靠,流浪的心有地方停歇。
和老公商量好了,一定要一个房子,的生活安定下来。于是,我划地把分成几份,一份是一定要蓄起来的,一份是风险资金,用于付想不到的开销,如果没有划外的开销部分就自动转化成金,一份是流动资金,用于日常生活。施的日子里,我一起梦想的家努力斗,一起憧憬呆在自己家中的那幸福,互相加油鼓,日子倒也有滋有味,回起来都禁不住要微笑。
扎根却没有那容易,老天就是爱开玩笑。当我们终到了一笔,房价却上了,以原来的价格已经够了的首付款,在新的房价面前短了一截。我和老公只好又斗了半年,才于拿到了一室一匙。哈,就是生活,们尝够了辛苦才肯一份甜蜜。
一室一厅虽然小了些,却的心得了前所未有的安定的感。家啊,是自己的家啊,下班后奔向的是家的方向,挂着的是家的感,那个亮着灯光的窗口里,有一个温馨的地方,那里就是我的家!
阅读(8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