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8140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1062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0 08:2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

2008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09-04-22 18:40:26

(十五)直面
始拼命地工作。人都走了,我留在那里学习项目上的知目上的知学累了,我就学外,几十的英文料被我翻成中文,然后大家共享。我不要再沉在失中,我不要再在孤独中无法自拔,我要尽自己做大努力把工作以外的时间,我要自己没有时间去回那些去,自己没有机会去独自面那些口,我要学,忘记过往的种种,忘所有的不心,一切从头开始。我知道才是我的性格。
一段以忘怀的日子,一天都充了辛苦和忍耐,然而正是段日子,磨了我沉静的性格,正是从那始,面人生,面生活,我始用一成熟的眼光去察,用一成熟的思想去思考。也,人生都应该一些苦
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工作渐渐有了起色,逐在同事中立了威信。工作中也交了更多的朋友,弥了和男朋友分手的那份孤独。特是外水平又提高了一大截,我以后的工作帮助很大。我于相信,苦是一笔富。
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那怪,当我们觉得一切离我而去,上帝都抛弃了自己的候,得世界是那的不公平,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是世界上最得同情的人,然而,当我勇敢地直面些之后,我发觉,世界没有毁灭,生活也仍在继续,那些痛苦和其他的日子一,只不是人生中的一个片断。月用它的刻刀,一点点地刻画出生活本来的

 

(十六)跳槽
下定跳槽的决心是在3年之后。
经历了痛苦的沉淀,生活又得平静没有波
随着一批批新入公司,自己成了一名老工,目上的知也随着时间渐积累起来,工作松了一些,倒是要常教新工一些业务上的知
经历了和男朋友分手之后,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再找,一方面是感情需要一点点淡忘,另一方面也感情多了一些思考,感情不是花雪月的浪漫,也不是山盟海誓的言,感情是一段段日子,从今天通往明天,现实而平凡,踏踏实实的感情,需要慢慢地去找。
3
年的日子,短就短,说长,我就象一只温水中的青蛙,习惯境,再也不愿跳出去。
如果得自己有能力,那就去实现自己的理想。爸爸年轻时赶上了文化大革命,又赶上了大跃进,所以一直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而憾,不想让这种遗憾再在我身上重,爸爸如是
始了人生的另一思考。
初中代的清梦,大学代的文学梦,工作了就失去了所有的梦想?是自己太成熟了,是自己太安逸于在的生活?也生活只需要平平淡淡,但是生活不应该缺少拼搏!梦想不需要多大,只要有梦想,就应该为了梦想去努力。
然公司的同事很不解,负责人极力挽留,我选择了跳槽。

阅读(51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十年(七)

下一篇:十年(九)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