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0938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141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3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0-14 10: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

文章存档

2010年(3)

2009年(1)

2008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4-11 21:47:30

    昨天读《佛山日报》,有一篇题为《重庆陈冠希的戏剧人生》的报料,写了一位与香港红星陈冠希同名的重庆小伙,曾因与红星同名而春风得意,因“艳照门”事件而麻烦不断。
    怎么个春风得意?同学倾慕、爱情甜蜜、老板宠信,就连街边店铺的老板也将促销活动的一等奖相赠与他。“艳照门”事件后,同事拿来开玩笑自然不用说,工作也不顺利,女友下通牒不改名就分手。
    娱乐界的绯闻、炒作太多,人们聊聊笑笑就过去了,娱乐嘛!可这会不一样,与陈冠希、钟欣桐、张柏芝、阿娇同名而受到影响的人确实存在,烦恼不断,可这只是一部分人,影响更大的是已经涉及到社会的道德伦理以及人们的爱情观婚姻观。
    细心的人不难发现我们身边生活的人确实发生了改变。
    以前同事之间总爱拿一些男女之间的事情来调侃,现在似乎少了,至少比以前更把握尺度了。
    以前小年轻的MM们疯狂地换男友,现在谈恋爱更认真了,据说学校附近的出租屋生意没以前红火了。
    就连教育界也及时站了出来,开始贞操教育了。浙江大学就公然增开“婚前守贞”培训课,而且这一消息在网络上支持的占61.18%,中立的22.00%,反对的仅16.82%。
    还有什么改变?细心观察吧。
阅读(131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圳房价赌约,徐滇庆是否应该认错?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