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0882
  • 博文数量: 97
  • 博客积分: 3108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9-12 22: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7)

文章存档

2011年(34)

2010年(18)

2009年(18)

2008年(27)

分类:

2008-12-23 10:11:14


   最近实在是闲的, 看了电视台的连续剧《女人花》, 主演就是刚刚结婚嫁给大款的刘涛。

   终于演完了,好像是40集, 挺长的。 讲的是在民国初年,安徽安庆的吴、刘两家恩恩怨怨,以袁世凯的复辟和倒台为主要时代背景。 刘涛演的是黄梅戏名角黄梅儿、以她的命运为纽带结,呈现一幕时代大背景下“乱世佳人”的精彩故事。
   刘涛一直就是俺喜欢的女演员, 可惜嫁给别人了,不过俺喜欢依旧。 这个电视剧是近期难得一见的好剧,这个故事讲述的跌宕起伏,很曲折很曲折。尤其是描述一些民主共和人士的青春热血,算是慷慨激扬,还真有些地方看得俺是热血沸腾。 一些角色如穿西装的英姿飒爽欧阳秀,高喊共和万岁的新军统领李清泉。那是理想主义的一代。
 

   时下的电视剧要不就是清宫戏,恨不得清代的几个倒霉皇帝每个都拿出来折腾十几遍,别说拍的不怎么样,就是拍的好也审美疲劳。而那些所谓的现在都市剧,基本上是看一个骂一个,实在搞不懂,这些都市剧讲的是不是现代的人的生活,什么样的神经病会按照导演的编排活着。
 
  “我有花一朵长在我心中 真情真爱无人懂”
《女人花》的感情戏份也很到位。刘涛主演的黄梅儿,先是和小裁缝私定终身, 到后来为救监狱里的小裁缝求助吴语声,对吴语声由尊敬和感激而嫁给他。再到吴语声也两次落魄入狱,黄梅儿真心诚意的爱上吴语声,夫妻共抗仇敌也算是爱的荡气回肠。
阅读(84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期待2009

下一篇:悲情的杨致远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