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03288
  • 博文数量: 25
  • 博客积分: 1053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7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1-21 23:2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5)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3)

2009年(2)

2008年(19)

分类:

2008-11-25 10:19:33

2008-11-22 (六)

2:10 与同事(周)一起从白云机场飞成都。到达后入住花园城酒店,环境还很不错。晚上与周的同学在锦里旁的吴铭火锅吃了个饭。上次带实习也到过锦里。饭后在某个叫木缘屋(大概)的地方聊天到12点多。



2008-11-23 (日)

第二天 7 点多就起来了,酒店的早餐还不错。学生早上7点多起飞,到达成都后赶往火车站。与学生在火车站会合后,坐火车前往绵阳。火车太旧了,车里空气很差,坐得也不舒服。坐来近两个小时火车后,到达绵阳。实习基地有人接车,把我们送到基地。我觉得这里条件不如上次实习(成都),但住的地方可以上网。学生那里没热水洗澡,男生都要到我们房间洗。我与同事在校外转了两三站地,就是没见到任何吃饭的地方。只好回学校食堂吃。那里可以点菜,味道不错,还很便宜。



2008-11-24 (一)

发现这里很,汗啊。基地正在建设中,工地晚上好像不停工,一两点的时候机器都在呜呜响。早上 7 点放广播,让学生起来做操(不是我们的学生)。做完操接着放音乐。

头一天没觉得绵阳冷。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晚上下过小雨,冷。我的装备比较足,有毛衣,羽绒,还有户外运动专用的防寒裤。同事感觉冷。下午我们到绵阳市里买衣服。同事在沃而玛买到了杯子和衣裤。时间还早,我们就在市里乱转。

同事的朋友说汉成(音)有不少吃的。于是我们边问边走。在涪江的一座桥旁看到了一个正在装修的商场,应该是地震留下的痕迹。我们从桥上走过,看到了五六只黑色的水鸭在江里游。后来在另一个桥上又看到一只白色的大水鸟,而且有很多人在钓鱼。说明这里的环境还是不错的。在游仙区游荡来半天,没见到汉城。最后在胖妈烂火锅吃了晚饭。

学生实习中。


2008-11-25 (二)

早上起来写了这个。

同事又联系到了他的两个同学。中午到市内吃饭。森林雨。

下午跟对方的财务讨论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2008-11-26 (三)

记忆力不行了,今天干啥来着?

哦,周准备明天回成都跟同学聚会,后天回广州。今天的主题是买票。

我继续留守。

这里的网络不错,挺快的。House S05E09 下载中。

晚上右边喉咙很痛。


2008-11-27 (四)

周中午到成都。

另外两个带队老师马上就要过来了。事实上小唐已经到了成都。

中午 House 已经下载完毕。下午把 E09 看了一次,还不错。哈哈,第一次在外地看 House,出差也没落下。

晚上一个人住。喉咙痛已经减轻。但左边也开始有点痛了。据以前的经验,这是感染。痛感会逐步减轻,但感染会沿喉咙向下转移,咳嗽,有痰,更多咳嗽,好转,正常。


2008-11-28 (五)

早上起来,开始头痛。无法集中精力。

下午卧床休息。

5 点左右接到小唐的电话,大小唐正从成都过来,估计快到了。说是一起去吃饭,叫我先别吃。

晚上约 7 点,大小唐到达。

我们到九州大道上坐公交车,因为出租车在这个位置是可遇不可求的。但这次我们运气好,过马路后正好逮着一辆。我们到成里的另一个森林雨吃了一锅。

回到学校已经很晚。发现学校无法安排我们住一起。一个唐可以用周以前的床位,另一个唐就只能住到学生房间。我们合计了一下,大小唐住到市里。我继续留守。

晚上一个人住。头基本不疼了,有点鼻水。


2008-11-29 (六)

早上被唐老师们吵醒了,他们到得很早。

早上在学校转了一圈,到处看看。然后在宿舍上了阵网。大唐找到了他同学的电话,联系上了。他同学在9 院工作,开着个车就过来了。

中午我们先到大唐同学的家里坐了一阵。发现 9 院这边真是个独立的小城市啊,住里头太舒服了。

我们在芙蓉汉城吃了个鸭掌干锅。之后小唐坐 9 院的班车回成都,他晚上就飞回广州。

我们几个去了 9 院科技馆参观。门票是明信片,往家里寄了两张。

大唐说我们到市里住吧,呵呵,跟着领导就是好啊。

在老鸭妈吃了晚餐,原来老鸭妈就是鹅,这个.......

晚上住临园宾馆。暖气相当足,感觉鼻子很干。



2008-11-30 (日)

早上没急着往学校赶。吃完早饭后一直跟北京那边讨论。

临园宾馆这里有个大黑猫,四只脚是白色的,其它都是黑的,很胖。

中午又到胖妈烂火锅吃了一次,上次给我们的优惠卡送学生了,没优惠。

下午到学校去了,跟学生以及那里的老师讨论了一些问题。

晚上仍住临园。



2008-12-1 (一)

气管痒,有痰, 开始咳嗽了。

唐老师今天晚上就要飞广州了。我跟学生明天回去。所以把房间退了,晚上住学校。

早上学生跟团到梓潼大庙。我们在学校把帐清了。

中午学生在安昌桥头的过江龙吃火锅,我们也过去一起吃。

下午学生到 9 院科技馆参观。我们则到富乐山转了两圈。那地方不错,挺清静,树木又多。那里曾是刘璋迎接刘备的地方。

晚上唐的同学把我们接去吃饭。唐说再也不想吃火锅了。我们辗转到了桃园大酒店吃饭,分量很足。那个饭店下面一溜全是抗震救灾危房鉴定车。

我们一起去了南郊机场。本来我明天也想从这里飞的,那样就不去成都了。但这里只有一、三、五才有到广州的班机。这是个设计超标的机场,被批评了很多次,但在这次地震后,发挥了很大作用。世事难料啊。

唐回到广州已经 11 点多了,碰上的士罢工! 世事难料啊。



2008-12-2 (二)

咳嗽得厉害。

早上把学校的用品退了,收回押金。

在校门口拍了照片。

10 点前,我们一行就出发了。学生是下午 15:10 的飞机,我是 16:55 的飞机。绵阳,成都这边雾很大,我的飞机晚点了约半个小时。

这次航班人很很少,可以随便坐。我找了一个左边靠窗的位置。我在的两排都是空的,前面一排有一个人。

天气不好的时候,云最好看了。途中看到另一架飞机,高度比我所在的低。那飞机好快啊,一溜无烟地就过去了。

晚上 8 点前就到广州了。

咳嗽有所好转,应该快好了。

2008-12-3 (三)

咳嗽快要好了。

House S05E10 下载中。目前进度为 28.30%.


阅读(22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