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5193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1411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2-26 09:46
个人简介

EMailMall.cn专业邮件方面的销售与服务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2)

2008年(3)

2007年(7)

2006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02-20 09:51:40

硕琦科技

"SpamTrap反垃圾邮件技术"获得欧洲专利

引言: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社会逐步进入到一个法制社会。而对于人类一个

个智慧的结晶——科技发明的保护,也越来越引起整个社会的重视。科技发明诞生后,申请专利也就成为发明者证明自己实力的重要途径。

 

2006413日,硕琦科技SpamTrap反垃圾邮件技术,正式通过了欧洲专利机构EP专利核准审定,至此,硕琦科技全球营销战略又往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欧洲专利申请计划的顺利实施,为硕琦科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有利地位,顺利打入欧洲市场,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充分给予硕琦科技的产品优势以极大的肯定,为硕琦科技实施全球营销战略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作为硕琦科技的拳头产品卫士邮SpamTrap,它核心技术在于采用实时通讯协议的行为分析技术,拒垃圾邮件于大门之外。反垃圾邮件技术在经历了IP封锁技术、内容扫描技术两个主要阶段之后,现在已经正式进入以硕琦科技为代表的“实时通讯协议的行为分析”技术时代。在欧洲专利申请下来之前,硕琦科技卫士邮SpamTrap已经在中国国内、中国台湾等地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其先进的技术、优越的性能、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和经销商的充分的肯定!

 

未来的一年中,硕琦科技也将很快获得在其他地区和国家的专利。硕琦将继续努力,力争早日在全球范围内树立起反垃圾邮件技术领域中的第一品牌!

《互联网电子邮件服务管理办法》  2006330日起施行

   第三条:公民使用互联网电子邮件服务的通信秘密受法律保护。除因国家安全或者追查刑事犯罪的需要,由公安机关或者检察机关依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对通信内容进行检查外,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侵犯公民的通信秘密。

 

 

欧洲专利证书:

BOX卫士邮产品功能简介

  1.
垃圾邮件防御(Anti-spam):
   
提供各种SMTP垃圾邮件行为解析,以及系统管理,记录查询与流量统计图表。
  2.
防火墙(Firewall)
   
提供逻辑清晰的Layer 4 Firewall,且与DoS(Denial of Service)攻击防御及电子 

     邮件服务器结合。
  3.SMTP(
简易邮件传输协议)系统保护:
 
 
提供高安全且弹性有效的DoS(Denial of Service)攻击防御、SMTP入侵反制与SMTP 

    代转管制。
  4.
邮件过滤阻隔:
   
提供多种邮件阻隔与主旨过滤,以及强化防御国外垃圾邮件的动态黑名单阻隔。
  5.
档案传输(FTP)
  6.
网络地址转换(NAT)
  7.
域名服务(DNS)

阅读(13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