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5197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1411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2-26 09:46
个人简介

EMailMall.cn专业邮件方面的销售与服务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2)

2008年(3)

2007年(7)

2006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4-03 21:49:32

BOX备邮邮件备份过滤服务器介绍
 
你永远无法预测危机何时发生
  • 邮件服务器突然当机,全公司的信件?
  • 日渐庞大的邮件量,删掉?储存?空间?
  • 企业泄密?重大商业损失?

BOX备邮 --邮件备份过滤服务器
进出邮件机密政策控管  ∣ 进出邮件完全记录

  • 事前分级管控 - 管理者事前控管可能泄密或员工出错的邮件
  • 事后完整追溯 - 有迹可寻,可追查数年前有问题的邮件纪录
  • 降低机密外泄 - 严密把关、审慎稽核,降低邮件泄密的机会
  • 灾难恢复      - 公司或个人邮件系统故障,重要邮件立即寻回

BOX备邮 --邮件备份过滤服务器在给企业带来高效能的网络使用环境的同时,又能轻松迎接萨班斯法案到来。

美国 “安然事件”后,美国国会和政府公布的美国萨班斯法案(Sarbanes-Oxley)明确规定:所有记录包括电子邮件以及其他电子记录,必须保留5年或7年以上,同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高速检索。国萨班斯法案(Sarbanes-Oxley)、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andExchangeCommission)都详细制定了关于邮件保存的规定。


产品架构图


MIS 的强力后盾

  1. 灾难恢复
  2. 传送时间控管,有效运用网络资源
  3. 庞大资料转存
  4. 人性化报表

 

企业邮件安全把关:重要机密不外流

  • 邮件监控
  • 安全日志纪录

    邮件备份机制

    本机邮件:进出邮件采用条件式控管;全部记录
    邮件记录 (E-Mail Recorder) 查询所有储存于本机的邮件记录,可设定常用查询条件。
    邮件队列 (E-Mail Queue) 提供所有经本系统阻挡的邮件,可针对特定邮件进行后续处理动作。
    备份管理:邮件磁带备份;网络邻居备份
    磁带/DVD/网络邻居记录 (Tape/DVD/ Network Archival) 显示磁带/DVD/网络邻居备份相关记录。
    磁带/DVD/网络邻居查询 (Tape/DVD/ Network Search) 查询所有储存于磁带/DVD/网络邻居的邮件记录,针对特定邮件进行后续处理动作。
    安全管制
    安全管制规则(Security Rule) 设定邮件处理条件的规则内容与优先顺序。
    管理维护:快速搜寻与实时审阅机制
    流量统计 (Traffic Report) 本系统提供详细图表说明以分析邮件咨询。
    安全日志(Security Log) 详细记录所有相关设定更改等事件,以利进行追踪与查核。
    系统备份恢复(Setting Backup) 可依企业政策所需,适时备份或恢复系统设定
    系统设定:分级制内容管理分派;一对多备份
    磁带/DVD备份设定(Tape/DVD Archival Setting) 执行容量与指定备份时间等设定,可弹性扩充将本机邮件备份至磁带或者 DVD 刻录光盘。
    网络邻居备份设定(Network Archival Setting) 执行线上与指定备份时间等设定,以将本机邮件备份转存至网络邻居。
    定时备份(Scheduled Archival) 可依企业政策所需,定时转存备份邮件与系统设定。
    信息通报(Message Notification) 磁带备份与网络邻居备份状态通知,可设定特定通知对象。

    安全过滤

    邮件大小阻隔过滤
    主题/内容阻隔过滤
    附件名/文件名阻隔过滤
    寄件者/收件者阻隔过滤
    来源 IP/邮件编号阻隔过滤
    监控放行/指定时间延迟传送

    邮件转寄/邮件复制/记录删除


 

应用说明

  1. 邮件往来数据备份存档
  2. 企业危机处理 (外来因素致使系统当机)
  3. 邮件备份服务器:BOX 备邮 和 BOX畅邮(Others Mail Server)
  4. BOX备邮 备份所有进出邮件,可单机备份多台主机
  5. 本机可设定安全管制规则与条件,非允许的邮件无法进入企业
  6. 本机采用内容过滤机制,可降低 Mail Server 负担
  7. 搭配网络邻居或磁带运用,长期保存企业重要邮件资产

扩充性

  • 磁带备份-庞大邮件量转存撷取
  • 搭配原厂 LisoMail 提高企业邮件安全成效
  • 支持他厂 Mail Server,建构邮件备份网络架构
  • 具备远程升级功能
阅读(149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