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82616
  • 博文数量: 949
  • 博客积分: 101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6-16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4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4)

2011年(4)

2010年(12)

2009年(342)

2008年(586)

分类:

2008-03-19 09:24:02



悟空:
   趁反弹你就抛了吧,不要再犟了。当年不就是因为你太犟,才被五指山股份给套了500年吗?要不是为师给你解套你今天都出不来。难道我们辛辛苦苦取回来的炒股真经你没读吗?不是我们无能,是庄家太狡猾,庄家是不按真经操盘的,我们要活学活用啊。
   我承认你上次在白骨精股份里斗法时,你的火眼金睛看出了庄家的猫腻,可是今天不同了,散户是斗不过庄家的。我看八戒在这方面比你强,他入赘高老庄后,就 挣上钱了,现在自己坐庄了,老婆也娶上了。看看你炒股这么多年,老想斗败庄家,结果常被套牢……别嫌我罗嗦,你也该成个家了,看看有没有条件与你相当的女 股民?我看蜘蛛精不错,你娶了她就可以在网上交易了,不用天天辛辛苦苦地跑交易大厅了。
   另外,悟净让我给你带个话,他的流沙股份就快要上市了,给你留点网下发行的,上市后你也帮着坐庄抬抬价,自己的师弟不会亏待你的。什么时候你的花果山旅 游要能上市就好了,上次让你拿出百分之二三十比例的筹码在网下分给各路神仙,你偏不听,要不你早就该发大财了。顺便告诉你,为师的三藏实业也要上市了,要 不你来挂个CEO?为师也该挣点钱养老了,白龙马老了,想换成宝马哦!年岁不饶人啊,你也不能老靠筋斗云出门,买辆奔驰吧。听为师的,割了
阅读(93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