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28866
  • 博文数量: 292
  • 博客积分: 10016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338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1-06 11: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2)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4)

2009年(3)

2008年(6)

2007年(47)

2006年(63)

2005年(168)

分类: IT业界

2006-11-13 16:44:46

 

   NET Framework 3.0 Redistributable Package就是.NET Framework的安装组件,微软于2006/11/6日正式提供下载

 而.NET Framework 3.0 Redistributable Package之所以这么快提供下载,原因是要将.NET Framework 3.0内建于Windows Vista,而Vista据消息指出商用版本将于11/30推出,故.NET Framework 3.0可想而之必须尽快出正式版。

.NET Framework 3.0支持的操作系统:

*Longhorn (Windows Code Name)

*Windows Vista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至于Windows 2000操作系统,我只能说:我会怀念你的!

  然而在此要向各位澄清一个观念,.NET 3.0出来并不意味着.NET 2.0就旧了,因为.NET 3.0是在.NET 2.0之上加上了四个新的功能区块,包括了:WPFWCFWFCardSpace,而底层的Framework仍是.NET Framework 2.0,仍是CLR 2.0Class Library 2.0,故使用.NET 2.0的朋友在一年之内都还不必担心过时的问题。

  为何可以不必担心过时的问题,也许有的人心中会有如此疑问,其实各位可以想想,微软每代的.NET Framework推出一定伴随着一套新版的Visual Studio,而Visual Studio才是真正的灵魂人物,没有Visual Studio来诠释微软的技术,.NET Framework根本是废物一套,因为大多数的微软程序设计师没dotnetcool  人会用笔记本去写程序,而企业也不可能因为有一个.NET Framework而大规模导入。

  那何时是企业或项目开始思考正式导入.NET Framework 3.0的时候呢?撇开一些技术早期玩家而言,或软件开发商,一般企业、项目或Programmer可以等待下一版的Visual Studio,也就是VS 2007或者是VS 2008,只有这个新版本的Visual Studio推出,才算是对市场发出正式大规模进军的讯号,故大家可以暂时安心!安心!

  但若是有.NET Framework 3.0的研讨会,各位不妨去听听,以时间来轻松接受新技术观念的洗礼!

 

下载网址如下:

-4A14-83F5-25634C3BF043&displaylang=en

完全下载套件:

X86 Redist Package

X64 Redist Package

来源:http://blog.sina.com.tw/4907

阅读(34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