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2077
  • 博文数量: 73
  • 博客积分: 7176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252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2-14 17:1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9)

2010年(20)

2009年(28)

2008年(15)

分类:

2008-12-30 12:19:30


我有阴阳怪气的自由,我也有反动的自由,但你却没有骂我的自由,got it?

有谁说在CU说话阴阳怪气就该封? 麻烦你给出管理层的承诺, 或者民意调查的证据。 TIA。

爱国青年没有本质坏的: 只要戴上了爱国牌的安全套, 就是好青年。

==========================================

没人封是因为封了也没有用。  有人杀人,你杀了他,不会有太多人反对;有人强奸,你杀了他,也不会有太多人反对。

有人骂人,你封了他,不会有太多人反对 ── 但如果这个人带上了爱国牌安全套, 那么这个问题就绝对不再是一个杀人、强奸、骂人的问题, 而是一个爱国与卖国、爱国青年和汉奸之间的立场问题。


换句话说,假如我跑去日本, 奸淫掳掠什么禽兽的事情都干了, 你不应该指责我丧尽天良、禽兽不如, 甚至你也无权指责我道德缺失。 因为你首先应该看到──而且只应该看到──这是爱国行为。  我有爱国牌安全套, it's morality-safe! (morality-safe是我自己造的词汇,大家都是IT人,请参考thread-safe、preempt-safe等词组的组词方式。)

==========================================

所以说,大是大非才是最重要的。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在大家熟悉的金庸小说的世界里, 一群人,尤其是以正派自居的一群人, 围攻一对青年男女, 兵刃往不会武功的mm身上招呼, 这是卑鄙的。  但由于萧峰是异族,『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异族,那么, 聚贤庄里越卑鄙的手段, 恰恰越彰显我大宋民族的凛然正气!


阅读(90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