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76437
  • 博文数量: 391
  • 博客积分: 8464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58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2-13 15:12
个人简介

狮子的雄心,骆驼的耐力,孩子的执著!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91)

文章存档

2023年(4)

2018年(9)

2017年(13)

2016年(18)

2014年(7)

2013年(29)

2012年(61)

2011年(49)

2010年(84)

2009年(95)

2008年(22)

分类: Java

2009-05-26 11:18:22

本文特指 Resin 3.1.x 版本,这个版本跟以前的有很大的不同,特别是在配置上。
/httpd.sh -server b -conf /opt/resin_competence/conf/resin.conf start
 
指定resin home是-resin-home xxx
 

另一种同台电脑上运行了两个Resin实例,多于两个Resin同此理。尽管此方法不一定是Resin习惯的做法,但至少可以运行了。

通过在给Resin配置中的server节点指定一个id属性值,例如此值为s1,那么我们需要在启动Resin的命令行中增加参数 -server s1,这就是Resin的做法。假设在一台机器上启动了两个 Resin 实例,那么实际上系统会有三个Java进程,其中一个是Resin的监控、管理进程,另外两个当然是独立的两个不同Resin实例。一个简单配置 :

       xmlns:resin="/core">
 
 
 
 
 
   
      -Xmx2048m
      -Xss1m
      -server
   
    
   
     
   

   
     
   

 
   
     
   

 



上面这个配置中,定义了两个server分别运行在 8081 和 8082 端口上,它们共享 server-default 中的配置,同时这两个server都配置了一个web应用是 /opt/dlog 这个目录。当然,如果你在一个机器上运行多个 Resin 是为了运行不同的应用,那你可以将 host 节点直接写在对应的 http 节点下,例如:


  
     
       
     

  



一旦定义好配置了,下面就要启动这两个 Resin 的实例了,在 Linux 下可以这样启动这两个 Resin 实例:

$/opt/resin1/bin/httpd.sh -server s1 start
$/opt/resin1/bin/httpd.sh -server s2 start


如果你想让Resin在系统启动的时候自动运行,那必须修改一下 httpd.sh 写死-server 的参数。
Resin 就是这样一种架构,要跑多个 Resin 并不需要拷贝多份 Resin 的文件,全部通过配置和命令行来操作。
 
或者建立两个resin工作目录
/opt/resin1/bin/httpd.sh -conf /opt/resin1/conf/resin.conf -server s1 start
/opt/resin1/bin/httpd.sh -conf /opt/resin2/conf/resin.conf -server s2 start
阅读(200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LAMP WebSite

下一篇:Linux双网卡bonding举例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