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5383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76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1-12 11:1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10)

2014年(10)

2013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3-11-28 17:09:37

根据数据显示我国的个人网站数量已经超过3000万,而个人站长的数量也差不多与这个数持平,庞大的个人网站数量,这些个人网站最终的归宿是怎么样的呢?  
  
站长的性质不论的全职,还是业余时间爱好;不论的想短期赚钱,还是想长期创业,这些因素都会影响这网以后的归宿。草根站长梦归何处?接下来我们开查看一些个人网站的最终归宿: 
 
1.无声关闭,对于个人网站来说,这种结局可能是最多的,这些网站可能由于经营不善,或者无法盈利等原因赚不到钱,每年还要固定的支持空间费、服务费、域名费和精力,最终只得无声关闭。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多多关注,我们会陆续编写更好的文章来与大家分享。  

2.低价出售,许多网站可能最终无法实现盈利,而导致 站长无心继续经营,这个时候许多站长都会选择低价将网站出售了,低价出售总比无声关闭好,低价出售就算卖不出多少钱,至少还能看到自己曾经努力经营的网站能够继续发展下去。 
 
3.勉强持平,有些站点,通过一些网站的广告或者其他的收入,勉强能够持平网站的收支。但是对于前景已经开始迷茫了,却不愿意放弃掉网站,于是勉强的支持下去。

4.收入可观,有的个人站长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网站能够很好的实现盈利,并得到可观的收入,通过网站的可观收入,继续过着丰衣足食的站长生涯。这是众多个人站长奋斗的目标,也是个人网站一个很不错的归宿。 
 
5.化茧成蝶,有少量的个人网站,经过一番努力之后,有一个小小的个人站成长成为一个大型的互联网平台,活跃了数万的会员,为站长带来了巨大的财富,之后成立了专业的公司进行运营。
  
6.投资收购,这个可以算是个人网站的终极目标,由于该有着网站出色的独特性或者价值,然后被行业巨头公司看中,最终被得到巨额的投资或者被收购,这绝对是屌丝成为高富帅的代表。

最后感谢大家的阅读,本文由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爱生活,爱网站,末巨献,敬请关注!

阅读(498)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